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下一代三门掀背车曝光 又小又可爱关键还是电动的

2021年11月03日 19:2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的MINI三门掀背测试车谍照,目前这款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据了解,MINI全新的产品线将进行全面的革新,并在2030年初实现全面电动化。

尽管曝光的测试车辆有着厚重的伪装,但从整体造型上依然能够看到,MINI的旗舰车型保持了低矮紧凑的比例。这也是MINI品牌自2000年纳入宝马门下后,全新MINI的核心吸引力。

从曝光的车型来看,新车的车头大灯采用了磨砂材质的外圈,熏黑的内部能够看到六边形的LED大灯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状造型。发动机盖上方保留了MINI独特的椭圆形散热孔。

全新MINI将会提供燃油版以及纯电版车型。这款三门掀背车型将会和在中国开发的全新小型车一同上市。其中一款预计将会是超紧凑型MINI,另外一款则是紧凑级跨界车型,定位在COUNTRYMAN之下。

这两款在中国开发的全新车型,由长城汽车(Great Wall Motors)在中国东部工厂建造。这也是长城宝马合资成立的全新品牌,名为光束汽车。据悉,长城汽车将会帮助MINI实现至2027年纯电动车销量占据全球50%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两款车型还将配备燃油发动机。而到了2025年,MINI将会推出最后一款燃油发动机车型。而在今年刚刚亮相的MINI Urbanaut概念车将会实现量产,这是一款注重舒适性、灵活性、以及大空间的全新MPV车型。

此外,MINI旗下的高性能版JOHN COOPER WORKS未来也将实现全面电动化。根据今年早些时候的消息,著名汽车改装商Manhart Performance就有曝光过,针对JCW进行动态调整的电动车型。

编辑点评:如今MINI的全球车型销量急剧下滑,反而是中国市场的销量不降反升,这也进一步说明中国市场的潜力。宝马长城汽车的合资,不仅能够为MINI的电动化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同时还能降低MINI的市场价格。另外,今年长城汽车也开始全面进入欧洲市场,不知道未来是否有可能会出现,国产MINI和欧拉在欧洲市场同场竞争的局面,值得期待。

精彩内容回顾: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上市 25.49万起

新款MINI COUNTRYMAN上市 售24.98万起

全新第三代MINI COUNTRYMAN谍照首曝光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