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汽车博物馆新藏品:第一代本田NSX

2021年11月04日 07:3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位于日本名古屋长手市的丰田汽车博物馆增加了一款很特别的车型:来自本田的第一代NSX。本田NSX(参数|询价)对于很多车迷来说一点不陌生了,上世纪90年代日本的国宝级跑车。也许更多人感到好奇的是,丰田的汽车博物馆里为什么会有一台本田的超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这并不稀奇,丰田的这家汽车博物馆最早诞生于1989年,它不光展示丰田自己的经典作品,也会把全球汽车品牌所生产的那些旷世佳作收藏进来。换句话说,它展示的是整个人类汽车制造史上的所有经典名车。所以第一代本田NSX被其“收入囊中”也就一点不稀奇了。

汽车之家

实际上NSX也不是丰田汽车博物馆里的第一台本田本田的第一代思域、N360和S500也都是这里的藏品。另外全球知名汽车品牌的经典作品,比如上图左侧的梅赛德斯-奔驰190E、日产Skyline GT-R R32、第一代马自达Miata等车型,你都能在这里看到。

汽车之家

对于车迷来说,位于名古屋的丰田汽车博物馆绝对是此生非常值得去一次的地方,这里展出的车型可以说就是整个人类汽车发展史当中的精华!总之,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吧......(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点击此处 进入李昊鹏游记《探访日本丰田汽车博物馆》<<

<a href=丰田汽车博物馆新藏品:第一代本田NSX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977BBF931213F07D92CF1FDB3E4A95CC17F03E4_size31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中古文化

车酷文话

汽车博物馆参观

更多精彩内容:

追热点

>>点这里・看精彩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