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升级,智能进阶,2022款AION Y真能打?

2021年11月04日 11:03: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在A级纯电SUV市场,广汽埃安AION Y的销量表现一直很强势。从上市到现在,AION Y每月的销量都能排在10-15万级纯电SUV销量榜单的前列。目前2021年订单排满,交付已经排期到2022年。由此可见,AION Y深受市场欢迎,供不应求。

强者自强,AION Y 2021款车型还在“发挥余热”,2022款车型已经升级而来。新车共推出410km、500km、600km三个续航版本共计7款车型,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0.96万元—15.76万元,新车将从2022年1月开始交付。

颜值升级,智能进阶

首先回答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与2021款相比,2022款AION Y都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其实,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特别大的变化一般是不存在的。2022款AION Y主要针对车辆的颜值和智能两大方面进行了升级。

第一,颜值升级。2022款新车的整体造型包括细节之处都与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升级之处就在于车身涂装新增了“星漫绿”和“冰玫粉”两种颜色。事实上,2021款AION Y已经有超过10种以上的车身涂装了,而2022款车型又新增两种小清新的涂装,无疑交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权。有一说一,如此清新的涂装,我觉得非常适合小姐姐。

另外,新车还在内饰方面新增了“梦幻世界”主题,单听这个名字是不是觉得很浪漫。同样,这样的内饰风格,肯定会受到少女心满满的女生的喜爱。

第二,智能进阶。2022款AION Y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IBCM无感启动,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懒人模式,流畅操作。更有离车守护、下雨自动关窗等人性化配置,让我们的用车生活更加轻松、便捷。

另外,2022款AION Y还针对不同车型带来了不同的高价值配置升级,包括四门一键升降、手机蓝牙钥匙、电动尾门、一键遥控泊车、超视距召唤泊车等。70智领版以上车型标配2.0㎡同级最大全景天幕,配合前排座椅放平秒变1.8米双人大床房,轻松开启“躺赢”人生。

最后:

颜值即正义,这句话越来越适用于当下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诚然,对于追求个性,有自己审美的年轻一代,一款车的颜值高不高,几乎能够决定这款车的市场表现。在颜值方面,广汽AION Y的机甲炫酷造型深得市场喜爱。颜值出众,与众不同,这也是AION Y之所以热销的一大因素。

此次,2022款新车颜值再升级,涂装配色更加丰富,内饰新增主题,这让消费者的选择变得更加丰富。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外观配色和内饰风格的自主选择,“定制”一辆专属于自己的爱车。可以说,AION Y做到了千车千面。

身处智能时代,车辆的智能科技配置也是大家在选车过程中比较看重的点。AION Y本身已经具备较为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而2022款车型持续进阶,升级多项配置,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用车体验。

经过颜值和智能双升级,2022款AION Y的战斗力无疑将更上一层楼。

(作者:N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