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 你能看出哪里改了吗?

2021年11月04日 11:18: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有外媒拍到改款宝马3系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对车头和车尾部分进行了伪装,所以我们都可以从照片中看到改款宝马3系的样貌。而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全新宝马3系旅行款的外观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新车头部配备了经典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前脸最大变化在于大灯组内部,LED日系灯的造型采用新款X3和X4的同款设计,每边有两个倒勾形DRL灯带。车身侧面顶部配备了熏黑行李架,且选用了枪灰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新车尾部则没有太大的变化,现款车型经典的尾灯设计得到了保留,预计变化较大的地方将会是保险杠处的设计,同样将会变得更加运动,新车继续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方面,改款宝马3系旅行版可能采用类似于宝马i4的贯穿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连成一体,同时中控屏尽可能地朝向驾驶员一侧,新车还将采用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将不会改变,提供318d、320d / 320d xDrive、330d xDrive柴油版车型,以及320i、330i / 330i xDrive以及M340i xDrive汽油版车型。

编辑点评:旅行车在国内一直都属于非常小众的车型,而宝马3系旅行车更是小众中的稀有物种。改款后的内饰采用了纯电动车i4上的设计,这也让这个稀有物种,变得更有魅力。

精彩内容回顾:

AIT东莞改装展 宝马携高性能套件亮相

宝马M4 CSL谍照曝光 猪鼻子兄弟来了!

宝马i4量产车下线!开启BMW电气化时代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