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39」现代“SEVEN”的预告图曝光,或为Ioniq 7?

2021年11月04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4日发布了大型电动SUV概念车“SEVEN”的预告图。预计这款车将成为计划于 2024 年发布的现代 Ioniq 7(暂定名称)的基础。

现代汽车公司在谈到SEVEN时表示,“这是一款包含大型SUV电动车设计和技术愿景的概念车,是进一步扩展IONIQ提供的电动车体验的车型。”

SEVEN将参数化像素设计应用于前照灯,象征着IONIQ的品牌身份。该设计于 9 月 7 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IAA Mobility 2021 上以剪影形式推出。

SEVEN辆车的内饰由木质材料和织物座椅组成。现代汽车解释说,它包含了大型电动 SUV 的新设计方向,让人联想到高级休息室。

SEVEN拥有比IONIQ 5以生活空间为主题的内饰设计更高级的造型,通过基于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的座椅布置,专用的电动车平台,空间利用率充足。

现代汽车将在 19 日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在世界上推出七款车型。

与此同时,现代正在讨论是否将“IONIQ 7”的名称直接应用于量产车辆。

现代汽车的一位官员在 9 月解释说,“目前尚未确定车型名称”,“未来两到三年内可能会发生变化”。

现代汽车通过视频和参加 IAA 的现代汽车的现场展台,提出了更改 IONIQ 7 型号名称的可能性。

现代在现场展台上安装了一个雕塑,在德国对雕塑的描述中,它被介绍为“IONIQ 7”轮廓。然而,在英文描述中,它引入了“IONIQ large SUV”的轮廓,而不是“IONIQ 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