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公司推出电动汽车充电宝 手提箱大小/可增加32公里续航

2021年11月04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11 月 3 日消息,在格拉斯哥举行的全球气候峰会上,一家名为 ZipCharge 的英国初创公司推出了名为 Go 的便携式电动汽车充电器,名为 ZipCharge Go。

Go的大小和形状与普通手提箱差不多,重约50磅。它的电池容量为4kWh,可以为7.2kW的电动汽车充电。未来还将推出更大的版本,提供高达8kWh的电池容量。

4kWh版本在30多分钟内大约可以增加12到20英里(约19-32公里)的续航里程,这取决于电动汽车的充电效率。较大的8kWh 版本需要大约一个小时才能完全放电,并将增加大约25到40英里(约40-64公里)的行驶里程。

对于那些担心电动车没电的人来说,ZipChargeGo 能让人更安心一些。其体积小,重量轻,可以放在后备箱。

ZipChargeGo 可以从任何普通的家用插座充电,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在室外使用,与固定充电站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