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SEVEN”预告图曝光 吊足胃口只为画饼?

2021年11月04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现代汽车4日发布了大型电动SUV概念车“SEVEN”的预告图,不过目前的预告图仅展示了新车的一部分前脸和座椅图片。据悉,该车型将于11月17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概念车的发布也寓意着该品牌对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愿景。

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一条类似于灯组式的设计贯穿前脸,另一组似乎是在中网两侧有三个垂直条形状灯组,现代将这些小型、独立的灯称为参数化像素,这样的设计使其前脸更具未来感。

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上能让我们更好地看到“SEVEN”概念车的外观,它整体采用圆润饱满的设计,以及比较立体的车尾。与旁边的两车相比,它看起来十分的修长宽大,预计将会有第三排座椅。

此外,“SEVEN”概念车将采用全新的座舱设计风格,现代汽车称其为“高级休息室体验”。车内的座椅看起来很有未来感,下方或采用木纹饰边,其余部分采用织物材质。据现代汽车公司表示,该车座舱采用可持续材料来保持电动汽车的环保,同时还表示这款车型最终将成为IONIQ产品线的一部分。据外媒推测,鉴于它作为“SEVEN”概念车的身份,这款车或将命名为IONIQ 7。

此前,有传言称IONIQ 7将作为E-GMP平台的扩展版本,其电池容量可高达100kWh,续航里程将达到483km,搭载的电动机大约达到230kW(308马力)。另外,现代发布的预告片称电动跨界车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因此在概念车亮相到能够买车之间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编辑点评:为了顺应新能源浪潮,现代也是把IONIQ炒得火热,早早就发布了概念车IONIQ 5,随后又正式亮相,但是直到目前也没有上市,如今又一口气发布IONIQ 6和7的预告图,不得不让人认为现代就像恒大造车那样给消费者画饼。

精彩内容回顾:

现代索纳塔旅行版渲染图 跨界运动风

现代起亚将与美国企业联合开发固态电池

自动驾驶也能撩妹?现代发布显示屏格栅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