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 带着本田的好东西堵了思域的路

2021年11月04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传说,今年是广汽本田的产品大年,备受瞩目的第四代汉兰达,被追捧至上的赛那以及还没有正式亮相的威飒不断证实这一传说。但当你看到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或许你会更倾向于“今年是广汽本田产品强年”的说法,因为这款车明显会成为广汽本田走量的爆款,而且再它出现之后,外观更居家化的十一代思域或许也将迎来兄弟最具威胁的挑战。

11月1日至7日,广汽本田北京合生汇、广州正佳广场举行亮相巡展活动,完美展现格调运动魅力与先进智能互联技术。仅从产品来看,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几乎拿到了本田所有的好东西,240TURBO(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极致炫酷的运动化外观,就连本田运动车型呼声最高的手动挡都给它安排上了,甚至还改掉了日系车对配置的吝啬。带着这些好东西,隔壁的哥哥思域恐怕要被堵路了。

除此之外,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也是一款具有情怀的车型,INTEGRA曾是红极一时的“前驱之王”,也曾六次入选Car and Driver杂志的年度十佳车型榜单,第三代的INTEGRA(型格)Type R(DC2)曾开启了“红头本田”的信仰之路。一定意义上来说,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本身也在传承本田性能车的基因。

比美吗?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输不了

广汽型格INTEGRA定位格调运动中级车,长宽高为4675/1800/1415mm,轴距2735mm,在尺寸方面与思域不相上下,但从其定位描述来看,我们就应该知道,相比外观更居家化的十一代思域,它的运动风格会更加激进。

整体来看,广汽型格INTEGRA的前脸棱角纵横有致,侧面线条锐利爽朗,低且宽比例车身呈现出独具一格的潮酷感与简约高级感,完美诠释了它“型酷简锐”的设计风格。而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它的运动风格也时时体现在车身的每一个角落。

广汽型格INTEGRA配备了全LED大灯,修长犀利的造型,锋芒尽露;18英寸切削轮毂,配合其流畅的车身线条尽显强劲运动性能。运动风格更强烈的版本,大灯、轮毂、后视镜罩以及车门外把手等采用熏黑设计,并配备亮黑运动后扰流板等专属设计,在细节之出透露着它凌厉的运动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型格INTEGRA配备两款别具一格的车身颜色——炽热黄、翡绚蓝,这是目前十分契合运动车型的车身配色,彰显先端年轻人追求的型酷形象。

手动挡单独安排满足纯粹驾驶欲望 精致配置满足精致生活

在拥有极致运动化外观的同时,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的动力方面也值得称道,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240N·m,在一众“钢炮”众可以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传动系统除了匹配与思域相同的CVT变速箱外,还额外提供了国内思域没有的6速手动变速箱,为手动挡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满足年轻人对纯粹运动操控的渴望,并且后期也有很大的改装空间。

而从其内饰部分看,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更大的魅力或许在于其提供了日常通勤都畅快愉悦的车厢环境,这对于一款会经常被作为出行工具的车辆尤为重要。中控台采用简洁的线条布局,贯穿内饰的网状饰板设计隐藏冗余的元素,打造出清爽流畅的骨骼和外表,在视觉上做减法达到整洁的效果,并且通过广阔的玻璃区域,带来超越尺寸的广阔空间感,并且车身采用后移式A柱以及低翼子板设计,进一步扩大车内视野,打造出开放通透的车内视觉氛围。

与此同时,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也比较重视实用性,配备极具科技感的10.2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采用平行布局,能有效减少上下移动视线,内置的广汽本田功能最全面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融汇“语音助手”、“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创新功能。车内采用大尺寸储物格与杯架,满足日常初五需求。车内氛围灯,金属质感的案件,质感细腻的舒适手枕,采用高质感、轻快材质的座椅表皮,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空间体验。

在此之外,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也提供了精致的配置,搭载了12 BOSE高性能扬声器,并提供了创新搭载卡片式钥匙,这些将是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独有的魅力。

本田最初的体系当中,INTEGRA其实从诞生之初就与CIVIC有明显差异。INTEGRA原本就要比CIVIC更为运动化。按照TYPE R的历史来看,INTEGRA其实比CIVIC更早推出高性能版本。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独占手动挡,更是极大程度上增添了车辆所谓的“驾驶乐趣”,再加上其更加运动化、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以及个别精致装备,隔壁思域独享年轻运动轿车市场的日子恐怕就要到头了。如果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的最终定价再有所惊喜,很难说它不会成为一款跑量的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