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SUV曝光,美容院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2021年11月04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疑问,明明用了和美容院一样的产品,但是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就像是在家看电影和在电影院看电影一样的差别。有人猜测,奇瑞汽车最新换了新的设计师,这一点我们从全新车型X-C上就能看出一二。

在今年的5月21日,奇瑞汽车微博官宣全新车型X-C,声称是下一代光速座驾,新潮、动感、科技、优雅,为Z时代而来,而这款车的推出,将预示着奇瑞4.0时代的开启。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那么,就很有可能是明年的北京车展了。并且此前,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最新伪装谍照,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尽管新车有着厚重的伪装覆盖,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也将会是奇瑞新车的设计趋势,前脸类似鱼鳞的中网格栅,似乎试图打造无边界的设计,而两侧搭配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日行灯和前格栅融为一体,远近光灯和雾灯则上下布局。

除了瑞虎3xPlus之前用过分体式大灯组,新车也算是跟上时代潮流了,细节之处彰显犀利的姿态。

另外,预计新车的尺寸或将和自家的瑞虎5X接近,轴距为2630mm左右,至于动感之处,就在于采用的溜背造型。

还有内饰,中控台上的双联屏设计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确定无疑了,只是并没有采用电子挡杆,依然是传统造型。

动力方面,鉴于造车平台的升级,新车或将提供1.5T和1.6TGDI两种动力版本,且分别对应了扭力梁版和四轮独悬版。

写在最后:比亚迪有DM-i超级混动,长城有DHT智能混动,而前不久,吉利汽车也发布了“神级”混动——雷神动力,看来奇瑞也坐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