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动力强、颜值高!推荐3款主流自主SUV

2021年11月04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主流自主品牌SUV有哪些推荐?要求比较简单,如同时满足大空间、拥有强劲动力,还有时尚耐看的外观颜值,对于以上3点要求,你是否有合适的自主主流SUV推荐?为了满足大家的购车需求,下面我推荐3款热销车型。

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要同时满足大空间、动力强劲,以及颜值在线,星越L显然胸有成竹,完美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如它拥有2845mm的超长轴距,算是大5座SUV,后排空间极为宽敞。其还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和175kW,动力性能强悍。外观颜值就不需要多说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令星越L拥有出色的时尚造型。

星越L算是当前的主流热销车型,它凭借着全方位的优势吸引着诸多的消费者认可并且为之买单。可以说,星越L是吉利旗下非常成功的一款爆款产品,各方面无缺点,如果你是考虑购买一辆实用性强的家用SUV,星越L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哈弗H6

指导价9.89-15.70万元

哈弗H6就不用多说什么了,基本上成为了SUV销量榜的常胜冠军,销量高,口碑好,成为了国民心中的“神车”。用一句话来表达,卖得不好的车,说明肯定有它不好卖的原因,卖得好的车,必然有它出众的优势,而哈弗H6就是这样一款SUV,高销量可以代表一切。

坦白说,哈弗H6是一款闭着眼买都不会错的车型,尤其是第三代哈弗H6,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令同级车型黯然失色。动力方面,你也不用担心,哈弗H6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动力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因此说,自主品牌主流车型,哈弗H6值得推荐。

宋PLUS DM-i

指导价14.68-16.98万元

宋PLUS DM-i应该算是新时代最有代表意义的爆款,未来它的销量将有可能超越哈弗H6,因为从当下的销量趋势来看,宋PLUS DM-i显然已经出现这种苗头。如果不是产能影响,宋PLUS DM-i的销量或许在9月份便超过了哈弗H6,当然,以上仅为笔者推测。

但是不管怎么样,宋PLUS DM-i绝对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自主品牌SUV。论空间,宋PLUS DM-i的轴距长2765mm,空间比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更好。动力更不用说,宋PLUS DM-i是一款混动车型,其搭载的电机功率媲美1.5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因此说,对于目前市场来说,宋PLUS DM-i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写到最后,在当下消费市场,考虑购买一款大空间,动力强,颜值高的主流SUV,上面介绍的3款车型便是不可避开的主流SUV。如果你打算购车,上面3款,你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