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老款入门版还便宜1万,标致2008 THE ONE版变了啥?

2021年11月04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年轻人来说,想买一款价格便宜,长得个性,配置又丰富的SUV,选择并不是那么多。不过,有一款法系车的特点还算鲜明,那就是标致2008 THE ONE版,它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9.97万元。这个售价比老款的入门版还要低1万元,那么它都变了啥呢?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和老款长得差不多,使用标致最新家族设计。作为新增版本,标致2008 THE ONE版并没有对造型方面作出调整,整体设计和老款车保持一致,还是我们熟悉的渐进风格前格栅、狮爪式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有气势。

内饰还是熟悉的设计,配置比较丰富。这款售价不到10万元的SUV配备17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彩色显示屏、LED远近光灯、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高亮黑车顶行李架等,和老款配置表对比来看,它已经达到中高配车型的水平,整体性价比很高。

标准的小型SUV身材,和吉利缤越差不多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312/1785/1545mm,轴距2612mm。和我们熟悉的本田XR-V(车身长度4328mm/轴距2610mm),吉利缤越(车身长度4330mm/轴距2600mm)差不多大。

动力和老款一样,比大众探影更强劲。标致2008 THE ONE版使用最大功率136马力1.2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同级别大众探影使用的116马力1.2T发动机更强劲。相比本田XR-V使用的131马力1.5L自吸发动机也要强些。

写在最后:

标致2008 THE ONE版主要亮点在配置和售价方面,在价格比老款车更便宜的情况下,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配置。和老款的配置表对比发现,不到10万元的它已经达到老款中高配的水平,整体性价比更高。这对于喜欢个性、又想要配置丰富的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儿。(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