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版F-150订单超16万,堪比新势力一年销量,三年都交付不完!

2021年11月04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大家都在说电动车不好,不想买!但真是这样么?前段时间,福特在北美地区亮相了全新的电动版F-150皮卡,它虽然看上去像是油改电的车型,但从理论上来讲,它跟Rivian的R1T可能有着某些关系。

那现在这两款车双双交付消费者,而且市场的反响也非常的不错。为什么特斯拉的Cybertruck却难产了呢?可能是对产品定位开始动摇了吧。那再说回电动版的F-150皮卡,从性能上来说,续航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是从功能上来说,F-150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尤其是它自身就像是一个大型充电宝,能为很多的电动器械供电。这对于很多“打工人”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然后福特纯电版的F-150累计订单就超过16万辆,好家伙,一款车几个月的订单就比很多新势力一年的总量都多。不过福特的产能问题也很大,预计2022年只能交付1万5千台,2023年交付5万5千台,2024年交付8万辆,也就是说三年只能交付15万辆左右。绝了!!!

大家觉得为什么F-150进入国内会不会火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