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用户共创,哈弗X DOG设计大赛落幕

2021年11月04日 17:56:1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哈弗X DOG全国青年潮创设计大赛迎来最终章。作为面向全国青年的潮创设计大赛,哈弗X DOG招募全国青年针对颜色造型、内饰设计以及小书包等元素进行共创设计,吸引来自中央美院、广州美术学院和鲁迅美术学院等全国知名美术学院的在校生参与其中。

作为行业首款与用户全程共创而来的SUV,哈弗X DOG以敢性力量爆棚的潮敢座驾,与追求无限乐趣的用户玩在一起。此次大赛优选了近百部主题参赛作品, 2万人次参与投票,为哈弗X DOG潮创新未来。

作为本届设计大赛的优胜者,设计者沈楠的“沙漠风暴”主题设计作品,以16336票夺得榜首。而作为学生参赛首名,刘晓佳最终赢得哈弗品牌专属OFFER大奖。同时对于参赛前十五名获奖作者,哈弗X DOG送上了丰厚的潮玩盲盒大礼。

榜首获奖设计者沈楠坦言自己是哈弗X DOG的铁粉,其作品以军车为灵感,在概念车的基础上重新设计车头logo,加装了外露拖车钩,涉水喉,车顶射灯,行李架,进一步凸显硬汉气质。

哈弗X DOG始终践行用户至上理念,目前哈弗X DOG带敢潮创营线上运营群已经上线,6000 潮创官小伙伴率先入营,抢先体验造车快感,目前潮创营仍在持续扩招中,作为实力宠粉的车型,哈弗X DOG不仅为潮创官们准备了潮创勋章专属身份、工厂探秘、大咖交流、抢先体验等专属大礼,更有优先提车、购车福利等特权。

据官方消息,后续哈弗X DOG还将在配置、命名等共创项目上持续借鉴潮创官们的建议,真正的与用户一起玩起来,而且在官方平台哈弗智家APP上,还将有更多哈弗X DOG最新共创进展和专属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