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298公里 雷诺发布Kangoo电动版官图

2021年11月04日 18:22: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雷诺Kangoo电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延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将提供标轴版与长轴版两种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98公里,并配备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春季在海外上市。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使用了很多镀铬装饰条,分体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个性十足,并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接。

下格栅呈现为梯形的样式,内部为黑色的横幅式造型,周围则被银色镀铬装饰条所包裹,两侧的黑色区域则带有雾灯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可折叠的移动办公桌、前风挡玻璃加热、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3马力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298公里,并配备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