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和你私奔 试驾欧拉好猫GT木兰版

2021年11月04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10万-15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辆有很多。喜欢运动的小年轻可能会选择思域、高尔夫、领克03和昂克赛拉等;对空间有要求的中年人可能会选择SUV如哈弗H6长安CS75PLUS等;想要跑营运的司机们可能会选择卡罗拉、轩逸或者秦PLUS DM-i等。当然,还有一群人会选择比亚迪海豚、小鹏P5、大众ID.4系列等。你可能会说,小鹏P5和大众ID.系列超过15万了,但是你不知道的是,愿意买新能源车的人往往都不会把预算卡得死死的。换句话说,他们的购买力不是同级别传统燃油车购买群体能相提并论的。

当然,还有一个群体会优先考虑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版以及欧拉猫系列,这个群体就是消费力爆棚的女性群体。女性的消费力越来越受到各品牌的关注,甚至有营销机构在电商领域做了一张消费鄙视链的图,女性消费力就是位于消费金字塔顶端神一般的存在。

为了更好地获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和服务女性消费者,欧拉汽车专注于女性消费者用车场景,为女性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又一款出色的产品,欧拉好猫就是其中之一。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欧拉好猫还推出了欧拉好猫GT木兰版,并于10月31日在上海进行了区域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指导价为13.5万元起。而这次的上市试驾会也是亮点满满,不仅主题定为极其大胆且容易被误读的“私奔之旅”,而且现场的布置也跳脱了传统上市发布会的严肃呆板风格。一群人在草坪上,或坐在旅行椅、或半躺在有靠枕的餐布上,一同沐浴着午后的暖阳,眼底尽收的是帐篷、机车和大自然的美景。远离了城市的“钢筋丛林”和车水马龙的街道,静静享受着与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私奔之旅”。

为啥叫“GT木兰版

”?

GT不难理解,就是相较于常规车型更加运动。首先是外观视觉上的运动感,欧拉好猫GT木兰版在外观方面相较于常规车型增加了车身底部全方位包裹的仿碳纤维运动包围、倒”L”型仿獠牙设计的前刹车盘冷却进气口、红色卡钳、撞色设计猫爪轮毂以及小尾翼,都让整个车辆外观看上去野性十足。内饰方面,红/黑双拼的撞色设计以及沉浸式驾驶座舱也给人一种十足的运动感。

其次是动力和底盘调校上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调得更加激进,Sport模式下激活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最大扭矩可瞬间达到250N·m,使得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0-100km/h也只要6.9s。虽然续航里程由原来的500km掉到了480km,但用20km的续航里程换更快的加速时间,相信很多人也不会在意。为了配合加速性能的提升带来的驾驶运动感受,底盘方面相较于欧拉好猫车型在过弯时对于侧倾的抑制也更加明显,让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消费者开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叫“木兰版”其实也不难理解,在花木兰那个年代,女子本是柔柔弱弱的娇滴滴形象,而花木兰却打破常规替父从军,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女英雄,她不仅勇敢、自信,而且更加独特。时过境迁,如果把如今重视女性市场的汽车圈类比为花木兰生活的那个年代的话,欧拉好猫GT木兰版无疑就是当今车圈的花木兰,它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是在保留女性特征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分野性、一分飒爽和独特。

为啥叫“私奔之旅”?

其实,“私奔之旅”这个主题真的很大胆,而且也很容易让人产生歧义。但是经过一天的试驾了解之后,你会发现这个主题非常贴切。敢于私奔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思想不芸芸从众的人,而欧拉好猫GT木兰版独特的造型和性能也是符合这群人的品味;敢于私奔的人,肯定是对私奔对象极度信任,这个人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能让她感觉到贴心,能让她快乐,懂她也更爱她。

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安全感方面:不管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欧拉好猫GT木兰版表现得都很出色。ORA-Care猫卫智能御守,基于柠檬平台与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高标准纯电架构设计,针对电气安全与被动安全从整车设计、机械防护、点面防护、软件智能响应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结合ORA-Pilot Safety全时智护高效主动安全系统,使整车安全更进一步,野性驾驭的同时给予全方位的精致守护。

ORA-care电气安全拥有416项整车用电安全保护设计,全场景工况的严苛测试验证,全时守护车辆用电安全;全维生态热量管理系统基于三电高效恒温液冷系统,高效集成式电池包与电驱动模块,AGS智能主动进气格栅,通过主/被动恒温控制技术、废热再利用、变频和超调制应用等技术,拓源降耗,增进安全的同时也提升了用车续航体验。

ORA-Care蜂云电池医生通过车联网云平台进行全生命周期电池状态监控,出现异常时依据警报级别触发不同响应预警告知,减少或避免安全风险。

ORA-Care被动安全采用IronBone超高强度钢车身骨架结构,A柱、B柱、门槛等要害部位使用抗拉强度高达1520Mpa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碰撞时可有效减少驾驶舱形变,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可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在各种事故情形中的人身安全。

也就是说,不管是防患驾驶危险还是电池安全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都做到了让你足够的安全,即便发生剐蹭碰撞危险的时候,超高强度的安全车身也会保障座舱内驾乘人员的安全。

欧拉好猫GT木兰版针对女性用车的痛点,比如长途开车容易疲劳且开车没有安全感,配备了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巡航辅助系统(ACC+ATC+ICA+TJA+IACC)、智能车道保持系统(LKA+LCK+ELK)和智慧躲闪(IE)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针对女性用户停车难的问题,欧拉好猫GT木兰版提供了多种泊车辅助功能,包括但不限于AI自动泊车、AI点对点记忆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360°全景融合影像和轨迹倒车等,仿佛副驾驶坐着一个老司机一般安心。其他方面,还有绿色零感健康环保内饰、座舱智洁系统和One-Key私享模式等,让车辆成为个人的私享空间,享受一个人的独特时光。

最后,诞生于咖啡智能车控系统下的欧拉好猫GT木兰版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可玩性很高的智能车机系统、脸部/声纹和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以及支持全生命周期的OTA升级,让消费者的用车更加有趣、方便,且时刻保持最新的状态。

我想,这就是欧拉好猫GT木兰版对于“私奔之旅”的理解:通过产品来解决女性消费者的用车痛点,和满足用车过程中的心理诉求,以期让消费者获得情感上的共鸣。

欧拉,一个专注于女性消费市场的汽车品牌,它找准了细分领域市场的核心诉求并为之设计产品。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推出,就是为了进一步满足独立、自信、勇敢的女性群体的诉求。只有重视消费者的企业和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拥簇,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