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预算,能买到这些2.0T轿车,颜值高、空间大、配置足!

2021年11月04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5万元级别买轿车,最常给到1.5T或2.0L发动机,但如果想要购买一辆动力较为强劲的2.0T轿车也不是没有,这几款国产车型值得考虑,够档次、品质好、有个性。

1.奔腾B70(2022款 2.0T)

官方指导价格:13.59万-14.59万元

车型亮点:国民中型车

10月底,奔腾B70带着它的2.0T车型正式上市了,共推出两款车型,中型车的身份终于是匹配上了2.0T的动力,新车和1.5T车型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一些运动化的升级,采用雨幕式的中网内部有熏黑处理,T形大灯还是那么显眼,黑化的后视镜,熏黑的尾灯都显得新车更为动感。车身尺寸部分,新车和在售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2.0T版的奔腾B70也基本保持了现款的设计,大尺寸的双联屏,UI设计进行了一些优化,3D全息投影也进一步彰显了科技感。内饰配色采用了德曼红,红黑撞色提升了档次感和运动气息。配置方面,2.0T车型标配了带座椅记忆的主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超级滤芯-车载空气净化等配置,支持OTA。

动力方面,本次升级的2.0T发动机和奔腾T99是同款,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达340N·m,匹配6A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7.0L。作为家用车来使用,是非常不错的。

2.吉利星瑞

官方指导价格:11.37万-15.27万元

车型亮点:配置丰富

星瑞的外观代表了吉利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同时也运用在了星越L以及全新帝豪身上。直瀑式的格栅,搭配三段式的日行灯,辨识度很高。星瑞采用的溜背造型为新车增添了一些动感,2800mm的超长轴距,又给车辆带来不错的内部空间。虽然定位与“紧凑型”,但是星瑞的尺寸却不小,长宽高达到4785/1869/1469mm。

内饰部分,星瑞走比较简约的路线,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满足了大家对于智能化科技感的追求。星瑞搭载了540°全景透视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APA全自动泊车、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高级配置,同时支持OTA升级,实用性非常高。

动力部分,星瑞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3.领克03(2022款2.0T)

官方指导价格:15.08万-25.68万元

车型亮点;年轻运动

2022款的领克03外观依然运动感分明,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前包围安装了黑色饰板,更为激进,进气格栅十分修长,机舱盖上线条平直;车窗上方运用了镀铬装饰,尾灯同样是家族化的设计,双边排气个性十足,整体给人一种年轻运动的时尚气息。

来到车内,新款领克03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用料更为扎实考究,触感有所提升。中控台T字型布局,中控屏比较方正,新车支持OTA升级,能够实现车家互联功能,将车与生活融合更加紧密。

领克03采用的2.0T发动机其实拥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零百加速仅需7.4s。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仅搭载在高性能版的03+车型上。15.08万元的起售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还算是比较友好的。

以上三款车型均是2.0T国产轿车,15万元左右就能搞定,奔腾B70品质感有;吉利星瑞配置足;领克03更个性,这三款当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