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价拍卖 加州稀有车牌标价2700万美元

2021年11月05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2021年10月,上海个人车牌平均成交价为91888元。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个价格已经很高了,但你相信吗,世界上居然有人愿意用上千万美元来换一块车牌!

汽车之家

近日,一块号码为“MM”的稀有加州车牌,以5888枚以太坊的价格在NFT(非同质代币)板块中大火的Opensea交易平台上出售。按照以太坊4600美元/枚价格计算,这块“MM”加州车牌的市值高达2700万美元。

汽车之家

2700万美元对于车牌来说简直就是天价,要知道在今年3月,中国香港的一位富豪以2600万港元(约合334万美元)的价格投得单一英文字母”W“车牌,打破了2016年双数字”28“车牌1810万港元的成交价,成为香港最贵车牌。

汽车之家

而最贵车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由阿布扎比"1"号车牌保持,2008年2月,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亿万富豪Saeed Abdul Ghaffar Khouri斥5220万迪拉姆(约合1420万美元)的巨资拍下了这块车牌。

汽车之家

是否真的会有人买这块“MM”加州车牌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一旦成交,它将创造新的最贵车牌吉尼斯世界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劳斯莱斯等汽车品牌纷纷试水NFT营销,作为一种全新的收藏模式,“万物皆可NFT”似乎正在走向现实。(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天价拍卖 加州稀有车牌标价2700万美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四川游记

特种车

>>点这里・看精彩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