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未来的汽车 高合全新车型预告图

2021年11月05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1月5日,我们从高合汽车官方视频号处获取到了旗下全新SUV的预告图。新车将于11月6日 20:00上映的《机因觉醒 2041》科幻电影中正式亮相。目前高合品牌仅有一款车型――定位中大型SUV的高合HiPhi X,共有6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57.00-80.00万元,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高合品牌的产品序列,并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买单。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极为科幻。同时,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也进一步加强这款车的运动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这款车将配备大尺寸天幕,并在内部配备疑似太阳能电池板等配置。尾部方面,新车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与车尾扰流板,尾灯采用疑似贯穿式造型,加强该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由于预告图公布的角度有限,我们仅能看到这款车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在中控台细节处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高合品牌的第二款新车,不知道会不会继续采用高合HiPhi X那样酷炫的开门机构。其余信息方面,我们也将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