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认清现实!这些被三缸机折腾不轻的车型,又重回四缸阵营

2021年11月05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进入到车型市场时,人们也会发现,总是会有很多迷途知返的一些车型,比如原本缤越、英朗都会搭配三缸发动机,可是现在都已经选择加入到4缸的阵营,就是在经过改变之后,无论是销售量还是口碑都已经有明显的起色,如今奇骏经典版来了,这些热门车也同样会重新回到四缸阵营。

日产 奇骏经典

在过去9月份的时候,这款车型销售量仅仅只有3355台,这也算是为傲慢付出相应的代价,虽然这款车在智能化配置、用料还有设计上面都有明显的进步,但是在动力上却选择1.5T的三缸发动机,所以消费者依然不愿意买账,如果继续下去没有改变,就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一代神车的发展。

其实这款车型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因为触碰三缸发动机,所以才会被大家逐渐地放弃,不过在经过动力的更改之后,相信也会重新的进入到大家的视线中。

福特 福克斯

这本身也曾经是福特的一种销量支持,在经过更新换代之后,依然也没有重现以前的荣光,而主要的原因就是选择搭载三缸的发动机,这一点也让人觉得有一些唏嘘,但是福特也并没有打算将这块黄牌抛弃。现在也决定选择更换4缸发动机,在明年第2季度也同样会进入到市场上,而这款车型也传闻可能会使用蓝鲸发动机,但是不少人都会认为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伴随着当前曝光的申报图搭载的1.5T发动机,也开始得到众多人的认可,但是这款车型还没有完全发布之前,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猜测,没有肯定的答案,考虑到目前的销售量比较惨淡,相信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就会搭载4缸发动机。

本田 思域

这款车型其实也同样已经进入到4缸的阵营中,抛弃原先的1.0T三缸发动机,虽然入门的这两款也会搭载1.5T的发动机,比不上飞度1.5L的发动机,可是面子上还算是过得去的,所以大家也愿意购买。

其实本田根本就没有指望这款1.0T的发动机能够走量,毕竟4缸版本也仅仅只是贵了一点,但是会拥有着比较高的配置,还有还有动力以及油耗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相信在经过全新的整改之后,动力水平也可以得到有效地提升,所以从客观这方面来分析还是值得去选择的,相信这些车在重新回到四缸阵营,销售量也会逐渐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