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奥迪S8发布,百公里加速3.8秒,中国享受长轴待遇

2021年11月05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奥迪2021 年 11 月 2 日发布了全新的奥迪 S8。它是 A8 的高性能车型,采用运动型内饰和外观处理。在前脸,中网,前保险杠和侧门槛都是重新设计的。在侧面它可以搭载21英寸的巨大轮圈。车尾采用了双排气系统。

新款S8将仅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和韩国等主要市场发布长轴距规格。加长轴距规格的整体长度和高度的增加增加了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并增强了乘员的舒适度。后排座椅采用矩阵式LED技术阅读灯。

搭载发动机为4.0升V型V 8缸直喷双涡轮汽油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81.6 kgm。 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限速)。它采用 48 伏混合动力车。 48 伏电源系统、皮带驱动发电机启动器 (BAS) 与锂离子电池相结合,可通过滑行功能暂停发动机并提高燃烧效率。发动机的启动/停止功能可在各种驾驶条件下工作。在减速期间,BAS 会再生能量。还采用了气缸暂停系统。

变速箱是 8 速 Tiptronic变速器。即使发动机不运转,电动油泵也可以换档。 4WD quattro 与自锁式中央差速器相结合,运动差速器是标准配置。这样可以在高速转弯时分配左右后轮之间的扭矩,从而提供更运动、更稳定的驾驶体验。

排气系统配备了声音挡板,因此您可以享受清晰的声音。预测性主动悬架和动态全轮转向也是标准配置。预测性主动悬架可以通过电动机或停止为每个车轮提供额外的动力。因此,可以在所有驾驶条件下主动调整底盘的位置。

悬架和制动性能也得到了改进,还提供碳纤维陶瓷制动盘。 Audi Drive Select 提供多种设置可供选择,从运动驾驶特性到舒适性特性。自适应空气悬架和渐进式转向系统以电子方式调节阻尼力。

当用户在 Audi Drive Select 中选择动态模式时,轮胎在转弯时牢牢固定路面,减小侧倾角,制动时也抑制俯冲。舒适 + 模式轻柔地吸收路面上的颠簸。在这种模式下,由于转向与前置摄像头协同工作,因此可以预测性地调整执行器,识别系统限制范围内的路面状况。

选择舒适+模式时,预测活动暂停激活特殊功能。该系统的集成曲线倾斜功能可降低横向加速度。进入拐角时,将身体一侧抬出拐角,使内侧最多降低 3 度。速度范围为 80 至 130 公里/小时,横向加速度高达 0.4 G,几乎感觉不到转弯。预测性主动悬架还可以补偿底盘俯仰。车身最多可以升高和降低 50 毫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