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型及SUV领衔,上汽荣威10月销量数据

2021年11月05日 13:5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了其10月销量数据。虽然仍受芯片短缺及疫情影响,使不少车型“减配”上市成为常态,但新能源车型及SUV车型的持续热销,仍使上汽荣威逆势上扬,10月销量再冲新高。

上汽荣威新能源车型销量破万,环比增长5%,同比大涨188%,其中,纯电动休旅车荣威Ei5凭借其独特的车型定位、超长续航里程以及超低用车成本,环比增长39%,同比大涨528%。而作为日常代步的上汽科莱威CLEVER凭借302km的续航里程、5小时超快充电速度以及超高电池安全标准,同比增长316%,销量也在持续增长。插混车型荣威Ei6 MAX及荣威RX5 ePLUS同样拥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上汽荣威RX5作为品牌旗下SUV车型的“常青树”,常年占据自主品牌SUV的领军地位,销量持续破万,环比增长6%。同时产品力方面也是越来越智能。前不久7月份上市的全新荣威RX5 PLUS更是以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全新国潮设计等领先实力,满足年轻人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上市第二个月销量就接近万辆,市场口碑可见一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