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占南沙岛礁扩建工程进展迅速 求和失败!中国投资加速逃离澳洲,莫里森死鸭子嘴硬:离开中国照样过

2021年11月05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以美国为首的反华集团近几年来一直在打压中国,而澳大利亚就是其中之一,它可以说是反华道路上的急先锋,永远冲在前面,而就是澳大利亚这样的极端!一边跟着美国打压中国,一边还想赚中国的钱,这样的做法真的是太无耻!中国当然知道澳大利亚的野心,所以,在前段时间就已经停止和澳大利亚的贸易往来,甚至连澳大利亚的电话也不接!对于这种顽固不泯的国家,就应该停止往来,要不然被反咬一口,受害的还是我们自己!

在10月27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有记者向发言人赵立坚提出了一个非常讽刺的问题:根据最新统计的数据,2020年澳大利亚吸引到的中国投资暴跌了六成,针对此自知两国关系已成定局的莫里森当局责令外交贸易部制定新的所谓“多元化外国投资计划”,以弥补中国资本加速逃离澳大利亚的损失,中方有何看法? 这个问题可是非常的犀利了,但是,发言人赵立坚这样回答:造成这种结局的始作俑者无疑是澳当局!一语中的,的确是太扎心了!2020年,中国资本对外投资总额高达1537.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2.3%!

而在澳大利亚却减少了投资,这说明澳大利亚已经彻底惹怒了中国,在挑衅中国的底线!中国去年对外投资额也是第一次达到世界第一的水平,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当局没有促进两国友好交往,而是在不断试图诋毁中国,抹黑中国,导致两国关系恶化!中国资本的涌入本来应该会给因为受到疫情冲击的澳大利亚国内经济带来活力,现在澳大利亚有这样的局面,万完全就是自作自受!莫里森当然很着急了,看到本来在中国市场的澳洲商品,却在被多国替代,就连美国的商品也没有收到任何影响!

作为反华的先锋,明明是美国挑起的,为何,美国好端端的一点事都没有,受伤的总是澳大利亚!甚至在中国市场原先属于澳大利亚的商品也被美国“吃掉”,遭到美国的背叛,莫里森现在才知道着急,为时已晚!美国一向就是这样,澳大利亚也不是第一次被美国坑了!但是,澳洲总是死不悔改,以为美国会回应转移,以为自己在美国心中和他国不一样,结果还不是一样,都是美国政治上的牺牲品!澳大利亚永远玩不过美国,只能当炮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