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美国放开限制,以我国的军事水平,美军那些武器我们瞧不上?

2021年11月05日 14:0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军火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最火爆也是最为暴利的,美国当初就是利用在一战二战中倒卖军火发家的。直到如今,美国的军火生意越做越大,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更是不惜在和平年代挑动局部战争,贩卖自己的武器装备,以此来谋得暴利。

我国作为发展起步较晚的国家,对于美国的各种先进武器装备也是非常想要的,也曾经多次购买过美国的武器装备。但随着中美关系日益恶化,逐渐走向对立面以后,美国不再卖武器给我们了。不仅如此,还联合西方众多,对我国进行全面制裁,限制我国的发展。

不过也是因为美国的举动,让我国习惯了靠自己,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国如今的军事俨然已经发展成为了一流的水平。那么话说回来,以我国如今的军事水平,如果抛开中美之间的芥蒂,美国放开对于我国的限制的话,那么如今的美军武器中有多少我们已经瞧不上了的呢?

首先说说我国海军,近年我国海军舰艇如下饺子般下水服役,尤其是055大驱,这个被称为地表最强驱逐舰的重器,即便是美国也不及的。再说陆军中,我国的东风家族导弹已经闻名世界,不少国家对我们的导弹垂涎不已,所以美国的导弹我们也完全不需要。

当然还有我国的无人机发展,火箭炮等等,都已经成为了尖端科技,早已经不需要再购买美国武器来研究了。当然美国也还是有很多我们没有的尖端科技,不过以中美之间的关系,想要和平相处显然是不可能的了,所以这些我们未能突破技术,依旧我们不断去探索创新,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