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消用户换购疑虑,特斯拉推出“超长保价”置换服务

2021年11月05日 14:07: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特斯拉推出标准化体系、一站式办理、透明化流程的官方置换服务,其中“超长保价”服务令消费者打消换购疑虑。

据官方介绍,有不少客户将燃油车换购特斯拉车型,而很大比例用户选择了官方置换服务。据特斯拉官方置换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特斯拉销售火爆,车主往往需要等待一些时间才能提车,针对用户在置换后的等待期间“无车可用”的痛点,特斯拉突破性地推出了“超长保价”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与评估专家商定车辆交易时间,签署置换协议后,至少可以继续使用车辆14天,最长甚至可以直到新车交付。

该服务将用户利益最大化的同时,让用户不必担心无车可用和价格波动。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设了集车辆置换、预约试驾、全车检测、金融政策及保险咨询、家充安装、售后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中心”,以全国统一的高标准服务,一站式解决消费者的各类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