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E-Transit已经售罄 订单总数或超2.5万台/即将开始安排生产

2021年11月05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福特近日发布了10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数据,并宣布即将推出的纯电厢式货车福特E-Transit已经“售罄”。据悉该车型将在几周内在美国开工生产,而在欧洲的订单将在2022年春季由福特位于土耳其的工厂安排生产。

虽然福特并没有透露这款车型最终的订单数据,但从9月份收获了超过2.4万个订单来看,最终数量至少在2.5万个订单以上。目前这款车建议零售价区间为43,295美元至52,690美元,约合人民币27.68万至33.69万元。

福特E-Transit于2021年5月开始接受预订,从5月9日到8月4日近3个月时间内,订单就超过了2万,而到了9月2日近四个月累计达到2.4万个订单。

那么该款车型开始生产后第一年的产量能有多少呢?外媒预计福特E-Transit在美国和欧洲的产量都差不多,能够达到1万到2万之间。

动力方面,福特E-Transit搭载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30N·m的电机并采用后轮驱动,匹配LG的67kWh电池包,平顶厢式货车版本的续航里程为203km,而在欧洲的WLTP续航里程为349km。

装载能力上,这款货车标准版最高载荷1724kg,而cutaway版本最高载荷为1946kg。充电能力上,该车型配备一个11.3kW车载充电器,采用交流充电8小时充满,而直流充电峰值功率能达到115kW,3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15%充至80%。

这款车型有三个车顶高度和三个车身长度,以及多个功能版本,福特还为用户提供8年或10万英里的电动汽车零部件保修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