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银标第二款MPV车型已完成FE1阶段

2021年11月05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微信公众号获悉,五菱银标的第二款MPV车型已完成FE1(功能评估第一阶段)阶段造车工作,各个冲压模具已经完成,并达到了FE1阶段的质量目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由于宝骏基地处于生产旺季,生产线停线给项目造车验证问题的时间短,利用有限时间,五菱工人正在进行白车身匹配问题分析、白车身合格率提升、门盖总成合格率提升、门盖总成装调验证等工作。由此可见,该车产品架构已经基本定型,距离量产已经很接近了。那么,您期待五菱新的MPV车型么?期待它的尺寸和价位是多少?欢迎您在评论区留下看法。(文/汽车之家 郭辰)

<a href=五菱银标第二款MPV车型已完成FE1阶段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车市消费洞察

产业透视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