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本月底首秀,斯柯达发布印度市场专属轿车SLAVIA外观设计图

2021年11月05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斯柯达基于“印度2.0计划”发布了第二款车型SLAVIA外观设计图,该车是一辆经典的A0级三厢轿车,此类车型在印度市场非常受欢迎,意味着斯柯达将进一步深入布局印度市场。

从设计图可以看出,斯柯达SLAVIA的车身前部重心较低,展现出一种轿跑风格的俯冲姿态。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营造出一种延伸感。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的L型设计。

新车尾部的车顶轮廓线与尾部后备箱优雅流畅地融为一体。瞩目的“ŠKODA”标志字样与带有镀铬条的后挡板为该车的外观造型增添了更多亮点。尾灯部分则保持了斯柯达品牌标志性的C型设计,自然延伸至后备箱盖上。

此外,买车网Buycar了解到,斯柯达SLAVIA基于由MQB改造而来的MQB-A0-IN平台设计制造,符合印度最新出台的安全标准和排放要求。与早前成功推出的斯柯达KUSHAQ一样,斯柯达SLAVIA主要在大众汽车集团印度普纳技术中心进行研发。而在生产方面,高达95%的部件将采购于印度本地供应商用于组装该车型,新车将于本月底全球首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