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FAAR平台,女性朋友的新选择

2021年11月05日 17:29: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BMW MINI奔驰 Smart在世界市场上可以说备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因为奔驰 Smart的尺寸有些过于小巧,所以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会选择BMW MINI旗下的车型。MINI也是在近些年不断的研究与开发全新车型。就在日前,令人期待的第三代MINI COUNTRYMAN车型谍照也是正式曝光,作为MINI的首款SUV车型,其也是从2010年正式在北京车展亮相。此次曝出的谍照也正是这款车的第三代车型。

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整体的尺寸较现款的更加扩大,虽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是这款车整体给人一种很像宝马X1的感觉。在之前也早已有许多传言,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更加大气,并且将会于宝马X1采用类似的风格进行打造。据悉,新款的COUNTRYMAN将比现款的车型前身长出二十厘米。

更加大气的外观:

虽然在谍照中,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有着厚厚的伪装,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其整体的设计理念,更加偏向与BMW家族的SUV车型,更加大气。车头处采用了圆孔式的进气格栅与经典的MINI车灯设计。十分经典,悬浮式的车顶驾驶室,也是很好的保留了MINI的设计语言。此外,更大的车身尺寸设计也会使车内整体的空间更加宽敞,并且会使其后备箱拥有更大的行李空间。

据消息称,心意点的COUNTRYMAN将会基于全新的FAAR进化版的平台打造而成,这款平台在之前便和宝马2系的Active Toure同时发布,并且宝马集团也表示,未来的X1旗舰SUV车型都会搭载这款平台,并且这一平台可以兼容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车型和燃油车型的共同开发。

全新的FAAR进化版平台:

据消息称,心意点的COUNTRYMAN将会基于全新的FAAR进化版的平台打造而成,这款平台在之前便和宝马2系的Active Toure同时发布,并且宝马集团也表示,未来的X1以及X2两款小型旗舰SUV车型都会搭载这款平台,并且这一平台可以兼容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车型和燃油车型的共同开发。

有一个疯狂的传言声称 Paceman 可以作为一款类似双门轿跑车的跨界车卷土重来,尽管目前还不能证实。我们将不得不等到 2023 年才能看到新一代 Countryman,生产计划在宝马位于莱比锡的装配线上进行。

目前,宝马官方声称,计划将这款全新的MINI与全新一代宝马X1在莱比锡工厂共线生产,其来到国内的时间暂时还不能确定,并且也不确定将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还是以合资代工的方式进入国内。MINI COUNTRYMAN纯电动版本的推出也是一定会发生的,那么你期待全新MINI COUNTRYMAN的纯电动车型推出么?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积极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