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座SUV更舒适,风光新580上市 9.59万起售

2021年11月05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11月5日,风光新5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从9.59万-12.99万。就产品特点来看,新车具备6座舒适空间、华为HiCar智慧互联、豪华影院音响等优势,是更适合家庭的6座中型SUV,这也是其相当独特的卖点。

同时,购买风光新580的用户将获得舒享现金礼、交车回馈礼、金融特惠礼、置换补贴礼、联保无忧礼、质保无忧礼等6大福利。

6座空间+智能座舱,新车实用性极强

首先,新车传承了风光580的大空间优势,打造了6座舒享空间,堪称是为家庭用户量身定制的舒适智能座舱,实用性极强。

借鉴MPV的座椅布局设计,风光新580采用了二排独立座椅,不仅让二排乘客享受一人一座的专属感和舒适感,中央通道也为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提供了便利空间,更让全家人在车内也拥有如在家中一样的亲密无间感。

此外,风光新580的第二排双座椅均可进行8向电动调节,并加入了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以及航空级睡眠头枕等配置,不仅舒适,且性价比很高。

而凭借华为HiCar的车机一体化无感连接优势,手机无感秒连车机,用户可在风光新580的车机上尽享手机百万级丰富应用,听音乐、看新闻、查导航不仅都可以在车机上完成,还拥有与手机一样极速便捷的使用感、无缝流转秒连感和与手机同步的迭代速度,同时还能使用手机5G网络,在车机上随时随地轻松上网冲浪。此外,华为HiCar也能让风光新580用户尽享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的便利,开启“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在车上就能一键控制智能家居,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灯光、空调、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多种智能家居设备,尽享轻松舒适。这些都显示了不错的实用性。

1.5T+6AT动力总成,配置全面焕新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小康动力全新自研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匹配6AT及6MT两种变速箱可选,可实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更是突破至300N·m,这是很值得一提的。在WLTC工况下,风光新580百公里油耗为6.8L。兼具了强劲性能与低油耗。

此外,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框架式机体的创新结构设计和超过20余项的NVH优化措施,在怠速下59.9dB,为整车驾乘的静谧性提供了助攻。

配置方面,车内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FCW)、盲点监测系统(BSD)、主动刹车(AEB)、并线辅助(LCA)、全车6气囊(同级唯一侧气帘)等主动安全科技配置,而360度全景影像、手势识别、人脸识别、驾驶员监测系统(DMS)等科技配置也可以让用车更轻松。

30组用户引擎官为风光新580站台

日前,风光品牌面向全国20个城市正式开启招募60名风光新580用户引擎官,这群用户引擎官不仅是风光新580的预订用户,更是用爱车去引领幸福生活的生活家、愿意为身边伙伴们带去幸福的意见领袖、乐于传播风光品牌带来幸福车生活的分享者,并将享受风光品牌提供的多元化尊享权益。

集比5座车更舒适的6座座舱、智能化等优势于一身,风光新580受到了很多有孩家庭的关注,不少5座车用户纷纷成为了6座智选SUV风光新580的首批车主,其中家庭成员的乘坐感受也是他们买这款车的重要决策因素。

风光新580上市发布会上,30组风光新580用户引擎官携家人一起现身说法,从全家出行的方方面面介绍自己选择风光新580的各种理由。

写在最后

事实上,自2016年上市至今,风光580已经获得了超过50万用户的肯定,而风光新580的正式上市则将10万级SUV价值全面提升,在6座、大空间、智能化等方面表现出色,相比传统5座车型更舒适、实用。因此可以推测,风光新580将成为不少有孩家庭选购SUV的不错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