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3秒的后驱小钢炮,大众ID3只卖15万,纯电市场“王炸”

2021年11月05日 22:41:06
分享到:

10月22号,大众ID家族第三款车型,ID3正式上市。新车共三款车型,售价159,888-173,888元。作为大众MEB平台下的一款新车,ID3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后驱纯电小钢炮,原来电车也可以这么玩

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大众ID3在动力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它搭载了一台后置电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10nm。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中后段,都有着相对充沛的动力响应。官方给出的0-50km/h加速时间为3秒,这足以证明这台车的出色动力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ID3还是同级别中唯一同时采用了电机后驱布局和四轮独立悬挂的车型。有句话叫做“无后驱不超跑”。当ID3的后驱形式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结构,又会在赛道上迸发出怎么样的表现呢?

当车辆驶入赛道之后,ID3就立刻会让我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悬挂风格是典型的的德系特点,柔韧十足并且对于路面的反馈特别好。并且ID3还使用了一个更加灵巧的过弯系统,车辆转弯半径更小,操控的指向性也更好。20英寸的轮胎也有着不错的抓地力和制动性表现。

潮流设计,一眼入迷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车想要抓住用户眼球,首先就需要一个靓丽的外在。ID3采用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并且针对自己的定位做了一些优化。整车风格时尚动感,同时又彰显了电动车的科技感与潮流感。

侧面部分,大众ID3在C柱位置加入了独特的结构感点阵花纹设计,点点律动,节奏明快。尾门采用了明快的黑色饰板,配合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在夜间也更具辨识度。

进入车内,ID3同样给人一种极富时尚感与潮流感的设计效果。更加年轻、灵活的配色,多彩氛围灯,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等细节,都凸显了内在的氛围感。用户还可以自由定制内饰风格和配色,你的座舱你来定义!

智趣科技,体验升级

当前的消费者,对于车辆智能配置的需求越来越高。大众在国内市场耕耘多年,自然深知这一点。于是在ID3上面,大众就为其配置了超多的智趣科技。比如它搭载了大众IQ.Drive 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实现ACC自适应巡航,Lane Agint车道保持等功能。在长途驾驶的时候,可以减轻驾驶者的操作难度和疲劳感,提升用车体验。

此外,ID3上面还配置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智慧车联系统4.0, IQ. Light 矩阵式前大灯、ID. Light 光语系统等潮趣科技,都将给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而又充满乐趣的新体验。

德系品质加持,安心省心之选

除了前面我们提到的ID3在驾控乐趣,潮流科技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之外,作为一台大众旗下的新能源车型。ID3也延续了大众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同时在车身安全方面,ID3单电池组一项就经过了三百多项严苛测试,安全性无需置疑。所以如果你想要购入一台新能源车型,那么大众ID3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