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蒙迪欧设计图曝光,外观大改,网友:看了我都认不出了

2021年11月06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提起福特的品牌,不少人都记得蒙迪欧这款车型,它还曾经有“小马丁”的称号。只是这些年,随着日系品牌对中级车市场的强势布局,再加上蒙迪欧已经有N多年没有换代,逐渐跟不上时代的发展,它也渐渐被大家遗忘了。

好在,在不久的将来,新一代蒙迪欧也要来了。近日,有外媒发现了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图,不少网友表示:这还是蒙迪欧吗?

新一代蒙迪欧的造型可以说是有天翻复地的变化,和现款车型比较传统的路线不同,新车“路子野”,长得比较有未来感,更像电动车会用的设计,有人说它长得像EVOS,你觉得呢?

车辆的进气格栅是八边形的样式,内置时下很流行的点阵式设计,老实说,比起现款的“泯然众人矣”,新车的造型还挺有辨识度的。

新车的尾部,也算变动比较大,采用溜背的造型,尾灯则用了贯穿式设计。所以大家说新一代蒙迪欧像EVOS也并无道理,的确集齐了EVOS造型的很多元素。

在动力上,新一代蒙迪欧预计也会采用EVOS同款2.0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电动化的当下,新车后续还可能还会推出PHEV版本。

蒙迪欧定位中型轿车,将和本田雅阁大众迈腾/帕萨特、丰田凯美瑞一起竞争。老实说,在该细分市场,竞争真的很强烈。

此前,福特官方公布将缩减旗下轿车业务,好在,这并非一刀切。新一代蒙迪欧在造型上可以说全面焕新,尽管现在大部分车型都在向年轻化靠拢,但在现有中型车中,应该没有车型能做到比蒙迪欧更年轻化、更大胆了,你觉得新一代蒙迪欧,有可能出奇制胜吗?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