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版特斯拉Model 3/Y全系涨价1千美元 Model3入门级续航里程上升

2021年11月06日 14:19: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在特斯拉北美官网上,我们看到特斯拉在短期内再次对Model 3和Model Y进行涨价,全系均涨价1千美元,约合人民币6402元。

其中Model 3后驱版车型目前售价为44.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8万元,另外该车型的名称也有变化,原本的“Standard Range Plus”变为了“Model 3”,续航里程也从262mi(约421km)提升至267mi(约430km)。另外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本目前售价为50.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64万元;高性能版本目前售价58.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76万元

在Model Y这边,其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目前售价为57.99万元,约合人民币37.12万元;而高性能版目前售价62.99万元,约合人民币40.32万元。

就在10天前的10月25日,我们发现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的Model 3、Model Y、Model S以及Model X四款车型都涨价了,其中其中 Model 3后驱标准续航升级版,以及Model Y双电机全驱长续航版价格上调了2千美元。而Model S双电机全驱长续航版、Model X双电机全驱长续航版价格上调5千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