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上汽大众ID3,15万唯一纯电后驱钢炮,动力强操控更有乐趣

2021年11月06日 19:00:01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板块的兴起,传统燃油车在汽车市场中的地位可以说是不断后移,汽车市场在不知不觉间发生着颠覆性的变化,转型新能源也成了车企发展的必然方向,在此风口下,传统车企不管是出于自愿转型还是被迫转型,新能源前进的方向已势不可挡。大众早就2018年首次发布MEB平台起就开始了自己的新能源转型之路,这一路大众走得很稳很顺,今年上汽大众又发布了ID.家族旗下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ID3,目前新车已正式完成上市,而我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试驾体验。

从外观方面看,上汽大众ID3基本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语言,呆萌的造型让人心生喜爱,封闭式的进气格栅算是新能源车型常见的样式,可发光的LED灯带和大众LOGO点亮之后很有科技味道,ID.Light矩阵式大灯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下发出相应灯语与车主进行互动,仪式感满满!下包围处运用了点阵式拉花处理,大大增加了车头的视觉美感。

侧面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有向经典致敬的意思,车侧最引人注目应该是20英寸的花瓣式烁金轮毂,造型非常别致,动感十足。车尾造型简洁,双色设计增加了车身的时尚感。

时尚的外观只是上汽大众ID3的保护色,进入车内后你会完全被它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所吸引,多种色彩搭配起来让ID3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弄潮儿,皓白烁金皮肤包支持选装,白色的方向盘高级感十足,仪表台前方的ID. Light光语系统,大大增加了人车互动体验。10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了大众4.2智能操控系统,内置功能相当丰富,娱乐、实用两不误。

接着我们来说下上汽大众ID3的动力表现,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的后置电机,四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环境进行调整,可选择性极高。

车子起步非常轻快,丝毫没有传统燃油车的那种拖拽感,表现相当从容,刹车、电门踏板调教得也非常跟脚,中后段的加速也非常线性,非常具有驾驶乐趣。由于是电动机的原因,所以在行驶过程中车内几乎不会出现任何噪声,这一点还是让人非常满意。

最后

经过这次试驾让我对大众新能源汽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这次ID3的出现势必会掀起一股新的潮流,如果你正在由于不知道选什么车?不妨去店里看看这台潮趣十足的ID3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