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上汽大众ID3,一脚电门加速3秒,实在太好玩了

2021年11月06日 19:03:01
分享到:

对于当前的消费者来说,市场上车型众多,对他们来说是好事,也是“麻烦事”。因为想要在万花丛中精准地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就意味着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对比,去感受。

上赛道下市区,ID3全场景乐趣多

ID3搭载了一块容量57.3千瓦时的电池组,综合续航430公里。如果用快充补电,只需要28分钟就可从30%充到80%。 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5kw的后置后驱电机,0-50km加速3秒,0-100km的加速也在8秒之内。在赛道上切换到运动模式,加速时有着较强的推背感。

ID3除了在动力上让人印象深刻,它的四轮独立悬挂和轮胎在试驾时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底盘属于偏硬的风格,在过弯时,车身的稳定性和跟随性都不错。20英寸的轮胎也有着较强的抓地力,紧急制动时信心十足。

潮流造型,这条街最靓的车

外观部分,ID3前脸部分依然使用了ID家族最醒目的标志,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配合扁平化的logo,笑脸状的下包围,看上去都有点呆萌而又时尚的味道。酷炫的20英寸双色轮毂,配合215/45R20轮胎,视觉效果出色。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极光绿、超导红、精致白、赛博黄、离子灰5种多彩颜色供用户选择。

内饰部分,ID3也采用了较为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较少的物理按键,更具层次感的布局和设计,颇有点科幻片里未来世界汽车的既视感。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等细节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用配置说话,小身材却有大空间

如果说颜值只是外在,那么配置才是最打动人的。ID3搭载有L2级驾驶辅助,同时还有主动刹车,疲劳提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无形之中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和使用体验。

大众MEB是专属的新能源平台,因为无需留出燃油车那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空间,所以MEB平台下的车型都可以做到更短的前后悬设计。所以尽管这台ID3长度只有4.26米,但是它的轴距尺寸却达到了比某些中级车还要长得2765毫米。身高178的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仍可以保证两拳以上,空间确实十分宽裕。

总结

今天试驾的这台ID3,从外形设计到内在配置,从空间尺寸到驾驶质感,它都是一台年轻而富有朝气的时尚座驾。购置一台这样的车,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乐趣,同时又可以满足对一台车最基础的需求。这样的ID3,也肯定会得到年轻人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