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它会是你的菜吗?试驾上汽大众ID3

2021年11月06日 19:08:01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政策的推动和消费者认知的转变,越来越多人在购车时将目标放在了新能源车型上。尽管造车新势力层出不穷,但多数人还是更信任传统大厂的口碑和品质。 前不久,上汽大众推出了纯电动轿车-ID3。作为大众ID家族的第三款电动车,ID3又有哪些亮点?那它会是你的菜吗?让我们去一探究竟!

踏板踩下的那一刻,就爱上这种感觉

大众MEB平台,0-50km加速时间3秒,后置电机,四轮独立悬挂这些关键词凑在一起的时候,便是这台大众ID3关于操控体验的核心要素了。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5kw的后置后驱电机。在运动模式下,踩下加速踏板,ID3便会迅速输出强大的动力,坐在车内,你能感受到很强烈的推背感。

在赛道上,ID3的指向清晰,手感也不错。四轮独立悬挂加大众熟悉的调校风格,底盘悬挂扎实,开起来韧劲十足。总的来说,ID3是一台很有驾驶乐趣的车。

配置出众,有趣更有用

内部配置方面,ID3也有着不俗表现。它搭载了一套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诸如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系统,交通标识识别都均有配置,在爬高速或城市快速路时,都可以提供更好的辅助效果,减轻驾驶者的操作难度和疲劳感,提升用车体验。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智慧车联系统4.0,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对于提升车辆的性价比和使用体验,也都有着积极作用。

高颜值设计,长轴距优势明显

聊完了配置和驾驶质感,我们再回来聊聊车辆的外观和空间表现。ID3外观延续了ID家族风格,但针对这台车的特点做了改进。整体更加动感,饱满。呆萌的前脸,类似于笑脸的下包围格栅,看上去都十分可爱。

作为一台紧凑级定位的电动车,尽管长宽高尺寸上ID3虽然不算出彩。但轴距尺寸它基本上做到了同级最大,2765mm的轴距傲视同级。因此它内部的乘坐空间相当宽敞,同时储物空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去吧,感受ID3的无限乐趣

经过这次的试驾和静态体验,大众ID3出色的驾驶感受和空间,配置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大众MEB平台下的产物,它的品质没有问题。如果你也喜欢,不妨到店一试,看看它是否会是你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