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2021年第一撞,ID4X成就史上最佳战绩,这次真的体面了

2021年11月06日 21:33:03
分享到:

2021年10月28日,中保研召开发布会,发布2021年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以下简称“C-IASI”)最新测评结果,本次公布的车型数据共包括五款车型,五款车型分别为长安福特锐际长安马自达CX-30、上汽大众ID.4 X、长安UNI-K、广汽本田讴歌RDX,五款车型在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比较出色的成绩,其中上汽大众ID.4X更是凭借着四项全优成绩,成为中保研公布碰撞测评结果以来首次“4G车型”。具体测评结果如下:

长安福特锐际作为品牌旗下的最新产品,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量,根据碰撞测试结果显示,除了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M(一般),其余测试项目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均获得G(优秀)。这也从一方面展现出福特在汽车安全方面还是比较重视。

长安马自达CX-30作为家族一款SUV产品,颇受年轻人喜爱。从本次的测评结果中不难看出马自达对于汽车安全也有着自己同样的坚持,与锐际相同除了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M(一般),其余测试项目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均获得G(优秀)。

作为测评车型中唯一的国产车型,长安UNI-K可以说为国产汽车赚足了面子,除了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A(良好)外,其余像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获得G(优秀),国产汽车雄起!

作为广汽本田中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RDX,着实有些拉宽,除了车内乘员安全指数和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获得G(优秀)成绩外,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也只获得了A(良好),其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仅为M(一般),由此看汽车销量差不是没有原因。

作为测试中的黑马,上汽大众ID.4X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车内成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四项全部获得(G)优秀成绩,大众依然还是那个优秀的大众

上汽大众ID4X虽然发布时间不长,可是在汽车市场的热度很高,它所凭借的不仅是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智能的用车体验,还有大众对安全的坚持,如果你正考虑选择一台各方面表现均衡的车型,上汽大众ID4X说不定会是你喜欢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