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口气曝出三款新车,涵盖轿车/SUV/MPV三大板块,红旗牛!

2021年11月0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红旗H9横空问世以来,不仅使得国产一哥——红旗这个品牌形象直线拉伸,更是将中国造车工艺提升了一个层次。而近段时间,红旗又相继爆出了LS7、H6,以及一款MPV车型,让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也让大家明白了H9只是一个开胃菜,大招还在后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领略一番红旗的这几款全新车型。

红旗LS7:真国产天花板

红旗LS7是红旗品牌推出的一款大型SUV,从产品定位来看毫无疑问这将是家族旗舰SUV,同时也将是国产最高级别的SUV车型。该车的前脸采用了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上环绕式的灯带设计,展现出了端庄大气的中式美学。在侧面, 首先当然是车身尺寸够大,目前还没有具体参数公布,但仅凭图片效果也能感受到一股磅礴大气的姿态。其次整体的线条是非常简洁凌厉的,进一步突显庄严的感觉。

在车尾,宽厚的贯穿式尾灯配合上镀铬件装饰,将辨识度和质感发挥到了极致。而排气口位置更是采用了多条横幅式的镀铬装饰,让厚重的车尾显得层次感鲜明。目前红旗LS7的内饰设计暂未得知,不过相比内饰,该车曝出的动力系统已经是非常足够让消费者震惊了。据悉,红旗LS7可能会搭载红旗首款自主研发的V8直喷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485千瓦,峰值扭矩将达到850牛·米。毫无疑问,这水平绝对是国产第一!

红旗H6:年轻人的红旗

近日,红旗H6的谍照频频在网上曝光,想来问世之日也不会太远。从命名来看,这款车将会是红旗H9的小弟。所以在设计方面红旗H6也将比红旗H9更加年轻动感。从目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 该车也是会延续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和灯带必然是不会缺少,不过相比H9的大气庄严,该车前脸会加入更多的运动包围套件。类似大尺寸的导流口、前唇包围等提升运动气息的细节设计。

而根据网上曝光的效果图来看,红旗H6会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同时车身长度相比红旗H9也会更短一点。车头向下倾斜,车尾有小鸭尾翼,针对年轻群体的喜好红旗还是做足了功课的。至于动力部分,小编预计将会是搭载2.0T发动机,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也算是良心配备了。不过目前关于该车的种种信息都还是在推测阶段,至于实车面貌究竟如何?还是要等到红旗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红旗MPV:让埃尔法不敢加价?

关于红旗的MPV车型在之前红旗公布产品规划时一直处于空白阶段,大家能知道的也仅仅是有MPV这台车在规划中,而日前这台车的实车谍照终于被曝出来了。从谍照图可以看到,该车也是采用的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应该是通过灯带与格栅连在一起,呈现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大气的效果不言而喻,实车的气场必定不会输于目前市场上任何一台MPV车型。

而从网上曝出的效果图来看,这台MPV采用了黑金双拼色外观,配合上大量的镀铬件,整个威严的气质显露无遗。在商用场合和公务场合,这款MPV相信即使在劳斯莱斯旁边也不会输了气场,而用作家用,该车也能够彰显出内涵的家底。至于动力方面,2.0T想必是入门配备,具体参数还是要等到官方公布。

在小编看来,作为国产品牌的一哥——红旗在过去几十年中并未展现出足够强大的实力。而随着国产车的日渐崛起,红旗像是积累了足够强大的力量一下喷涌而出,直接成了货真价实的“一哥”品牌。当看到H9的成功以及接踵而至的新产品面貌时,小编相信红旗的新车型都将会成为其各个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