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H9撑不起红旗的高端梦

2021年11月07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红旗高端吗?如果你认为红旗高端或许有两个层面的原因,一个是历史底蕴官车形象另外一个就是有红旗H9这款车撑着!

但是红旗H9真的实现了对BBA高端车型的冲击吗,这个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红旗H9一年的销量估计和奥迪A6L两三个月的销量差不多,也就是说现在的他们压根不是一个量级,当然了或许红旗H9自己也没把奥迪A6和宝马5系作为竞争对手,毕竟更大动力更强的3.0T红旗H9也只是卖2.T奥迪A6L的价格。或者说极端一点甚至可以说红旗H9现在是和奥迪A4L宝马3系竞争。

在有一个层面就是私人用户层面,现在的红旗H9到底有多少私人购买恐怕只有红旗自己知道吧。红旗既然想要走大众认可的高端路线那就必须得打开私人市场,让老百姓认可你的高端,但是目前红旗恐怕还没做到这点吧,你不能靠蹭什么奥运热点送车来提销量提认知,那样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现在红旗的局面很尴尬,想做高端但高价卖不出又只能低价竞争,想走亲民路线又自己拉不下面子还端着,实在不行为了生存还是别端着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