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适合女性消费者 艾瑞泽5 PLUS艾粉版售价9.29万元

2021年11月08日 11:32: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奇瑞汽车获悉,艾瑞泽5 PLUS艾粉版上市,售价为9.2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潮酷粉色的外观和内饰,提供两种造型的外观样式供选择,新车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艾瑞泽5 PLUS艾粉版在外观方面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采用了全新的潮酷粉色专属的颜色,新车的外观依旧延续LIFE IN MOTION 3.0设计理念,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颜色搭配方面采用了潮酷粉色/黑色设计,新车的座椅、中控饰板、中央扶手、门饰板、座椅采用了粉色的点缀。新车还搭载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丰富了人车互动场景,让出行乐趣升级。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匹配了9速CVT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秒。

精彩内容回顾:

动力配置二选一 艾瑞泽5 PLUS购车手册

试驾艾瑞泽5 PLUS 可盐可甜的年轻座驾

实拍艾瑞泽5 PLUS 长安逸动的终结者?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