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配!电动悍马与奥特能平台,在进博会擦出什么火花?

2021年11月08日 11:49:07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大家跳上去拍个照吧!”

11月6日上午,在进博会通用汽车展台,通用汽车中国公关总监沈燕飞热情地请几位媒体人,依次登上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她则拿着手机,记下了媒体记者在平台上摆POSE的一幕。

“来,跳起来!”

她微笑着“喊话”,意在消弭媒体记者生怕把脚下平台踩坏的疑虑。

而就在20分钟前,郎平站在奥特能电动车平台上,以“代言人“的身份,被媒体同行围得水泄不通。

在这里,通用举行了进口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郎平与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联袂掀开了这个电动平台一款重磅新产品首秀序幕。

那就是,纯电焊马。TA正是首批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车型之一。

对于国人而言,悍马品牌可谓耳熟能详。悍马绝对是美系车的代表,散发着性能车的独特魅力。

其实,从颜值到空间,从驾驭性能到品牌内涵,中美两国消费者其实都能够在悍马品牌上找到共同点。这种品牌认同的默契,令悍马让国人向往。

因此,在进博会的汽车展馆,悍马绝对是“网红”。

这一次,这个“网红”变了,更“红”了。

皆因,这次是纯电悍马,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在百年汽车裂变的关口上,悍马“来电”,对于中美消费者而言,新鲜感油然而生,好奇感更是“念念不忘”。

在功夫汽车看来,悍马正是彰显奥特能电动平台在动力和续航里程上“无所不能”的最佳载体。

凭借Watts to Freedom模式,纯电悍马超级皮卡可在约3秒左右完成百公里加速,性能媲美超跑。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独特的CrabWalk功能和自适应空气悬挂的Extract Mode脱困模式。

可以说,悍马的“纯电动、零排放”之路,既让美式硬派越野的经典代表作焕发新生,更让奥特能在消费者联想上注入了“强悍”的记忆点。

早在今年9月,通用汽车发布了全新第三代纯电动平台Ultium平台,并且公布了其“奥特能”的中文命名。

据悉,奥特能是通用汽车为电动车打造的专属模块化平台,代表着通用汽车在电气化领域最全面和最先进的技术,也是全球首个超大规模电动车平台,可实现几乎所有车型的电气化,并可满足电芯及其他关键部件的100%本土化。

回归过去数月来,从平台亮相到工厂竣工,从郎平代言轰动效应到进博会网红打卡点,从电动悍马首秀到凯迪拉克原生豪华寸电中大型SUV LYRIQ持续预热,奥特能已经“破圈”,也越来越具象。

当郎平跟柏历在上面开启新闻发布会,当媒体记者被邀请到奥特能平台上“随意跳”摆POSE时,当这个平台成为网红打卡点时,奥特能褪去了“神秘感”,多了新鲜感;少了高高在上的“隔膜感”,多了触手可及的亲切感。

因此,从这个角度而言,进博会上奥特能的“路演”,是在大型公众场合的首秀,实现了两个“更”——更具象的传播效应与更接地气的品牌渗透。

同时,从奥特能亮相进博会,我们也看到,连续四载参加进博会,通用汽车在今年展现出新的风向标——电动化产品将是今后其参加进博会的主力

对此,通用中国掌门人柏历表示,“明年进博会,我们将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奥特能电动车,展现我们在纯电动发展道路上的切实进展。”

通过此次进博会,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也再一次展现出电动化的雄心。

大象起舞,也可以很轻盈很有趣。

这就像媒体记者在奥特能电动平台上愉悦地跳起来那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