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家:梦想是15分钟完成上下班通勤!网友:我的梦想是不上班

2021年11月08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关于飞行汽车,今年或许大家都多多少少了解过,比如丰田曾表示打造飞行汽车是丰田家族的一大梦想,比如自主车企小鹏计划最快在2024年实现量产飞行汽车,并且还要把价格控制在100万元内。在全世界范围内,其实许多车企都有个空中梦。

近日,北京科技冬奥新能源汽车专家组的一位专家表示:未来希望无论在北京什么位置,飞行汽车都能15分钟把人送到办公室。是的,与普通汽车相比,飞行汽车理论上有着更高的效率,但许多网友对于飞行汽车还是不太看好,有人甚至表示:“那样的话,我梦想是不上班,社会管理和工作都交给AI和机器人。”

目前,飞行汽车确实是一种很超前的出行解决方案,但新事物往往就会伴随着不成熟和诸多挑战,例如飞行汽车也离不开电池和快充技术,并且今天也还没出现完善的与飞行汽车相关的交通法规,这是实现空中梦的一大难题,话已至此,相信不少人已经想起了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配套的完善法规,同样没出现。

但从新技术的角度来说,飞行汽车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回想起来,很多人当初也不看好混动车型、不看好纯电动车型,觉得没可能普及,但现在买新能源车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现象了,我们现在也许不太看好飞行汽车,但说不定未来的某一天,它还真会成为我们依赖的出行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