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高地亮相,2.0T+8AT输出给力,内饰配置却有点差强人意

2021年11月08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很多越野车爱好者心中,Jeep牧马人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从面世之后,该车凭借着硬朗外形和绝佳通行能力,在该细分市场如鱼得水,收获可观份额。为了进一步打开国内销路,日前Jeep牧马人高地正式在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亮相,引发外界一众热议。此次展示车以鲜红车漆吸引一大波关注,颜值上就出类拔萃。预计新车在售价上比现款Jeep牧马人Sahara四门版车型贵了1万元左右,将卖到47.99万元,有想法的朋友们需要抓紧攒钱了。

Jeep牧马人高地在外形设计上秉持家族式理念,整体框架极富辨识度,一看就是该系列车型。不过其也在部分细节处做出针对性调整,根据当下审美变化加入全新元素,看起来既充满野性魅力,也流露出青春朝气。前脸部分直瀑式格栅相当出众,不仅尺寸可观,同时内部还加入熏黑式填充,强大气场超过一众竞品车型。圆形大灯组凸显复古风味,在开启之后怒目圆睁,在夜间可以提供绝佳观察视野。其下保险杠宽阔厚重,并且向外有着较大幅度凸起,能起到很好防护作用,同时也展现工业力量感。

来到侧面,Jeep牧马人高地配有高亮熏黑轮毂,极富视觉冲击力。宽大轮眉离地高度十分不错,通行能力得以保证。其车顶笔直硬朗,在A柱处直接以45度角向上延伸,虽然和当下溜背式造型不相适宜,但却更具独特魅力。该车尾部灯组外观较为古板,但能起到很好警示效果。外挂备胎展现越野车身份,开在街上十分拉风。后保险杠与车头部分遥相呼应,为安全行车创造条件。

走进车内,Jeep牧马人高地毕竟价格摆在这里,对于内饰用料很是上心。其整体以全黑配色提升质感,同时加入部分镀铬元素,视觉观感较为别致。驾驶位拥有可观活动范围,能够舒适操控车辆,还拥有宽阔观察视野,便于及时了解周边路况。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行驶时虚位不大,可以实现精准转向,你能很好操控车辆。柱式换挡杆握感舒适,在切换挡位时较为丝滑,给你充分驾驶满足感。但扶手箱可能太过往后,高度也有点过高,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稍显不便。此外该车空调出风口有点过于抢眼,和整体风格有点格格不入。

Jeep牧马人高地在科技配置上却打了折扣,极大影响其整体竞争力。现在很多10万级小车都配备全液晶仪表,但售价接近50万级的Jeep牧马人高地却还是保留机械仪表盘,这让很多人感到费解。虽然也有人认为这是尊重传统,但逆势而为却不是明智之举。此外该车中控屏尺寸也相当一般,虽然可能会配有部分车机功能,但大量物理按键得以保留,可见其对自己的科技性都没有充足底气。

动力方面,Jeep牧马人高地算是扳回一城。其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能够给予车身充分动力。毕竟其定位是越野车型,很多客户会在野外进行探索。195.4kW最大功率和400N·m峰值扭矩很是不错,在复杂路况下也能发挥效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简单,没有丝毫拖泥带水。当然四驱系统不会缺席,展现其可靠通行能力。为了缓解路面颠簸,该车底盘经过精心调校,此外座椅包裹性和减震性也非常可靠,让你享受旅途的愉悦。

此次Jeep牧马人高地的推出纪念意义很是浓郁,早在2007年之时,Jeep牧马人曾在南美智利盐峰山创造了当时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纪录,在让很多车迷欢呼雀跃的同时,其也趁热打铁发布全新“Altitude高地”配置等级,希望可以收获消费者的青睐。很快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车型就在国内亮相,在坊间赢得过硬口碑。Jeep牧马人高地常规版车型此时问世,也是其管理层看到现在越野车前景十分广阔。特别是在坦克300大卖之后,很多合资车企也看到该细分领域存在的巨大商机。Jeep牧马人高地将会直面普拉多、帕杰罗等实力对手,更有可能遭遇坦克500的挑战。新车竞争压力可想而知,但凭借着牧马人35年岁月积累下来的认可度,预计其还是会获得部分群体的青睐,销量上不会存在太大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