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艾瑞泽新车上市;大众新车预告;丰田坦途售价曝光

2021年11月08日 17:16: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艾瑞泽5 PLUS艾粉版上市,9.29万元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正式上市,且官方指导价为9.29万元。

新车可以理解为艾瑞泽5 PLUS的衍生版本, 而和现款其他车型相比较,其最大的区别在于几乎整车采用了专属的真艾粉车漆及闺蜜动心内饰,回头率十足。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1.5T享PLUS车型基本一致。

感觉汽配城也可以满足你。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Polo Track预告图,海外专供?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入门紧凑型车Polo Track的预告图,官方计划于2023年在南美市场开售。

基于大众MQB平台之下,新车融合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当然是和普通版的POLO有所区别,未来会在大众位于巴西的Taubaté工厂生产,动力上也会提供燃油、混动等多种形式。

大概率是南美专供。

汽车大事件三:高合HiPhi Z正式发布,前卫科幻

前不久,高合汽车正式首发了其第二款车型——高合HiPhi Z,相比第一款车型,其科技感也进一步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家族设计语言,而是经过了重新设计,主动式前格栅搭配前卫的大灯组,甚至有一种燃油跨界车的既视感,此外,车身配色的使用、尾部扩散器和可自动升降的主动式尾翼,也给人一种机甲的风格。

5个毫米波雷达,产量是个问题啊。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坦途价格曝光,约23万元起

近日,据外媒报道,全新丰田坦途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且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3-39万元,预计在12月份开始交付。

关于新车的造型,此前我们已经有所了解,大面积蜂窝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黑色装饰条的加入,野性十足,当然了,像假想图中那样的TOYOTA字标,是需要选装的。此外,基于全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平台,提供单排和双座两种不同座驾布局。

Capstone顶级旗舰版对标福特F-150 LTD。

汽车大事件五:阿维塔品牌最新消息,下周首发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阿维塔品牌发布会预计在11月15日上海举办,与此同时,其首款车型SEV(Smart Electric Vehicle)产品也将正式亮相。

看上去似乎很陌生,但其实阿维塔就是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只是换名字了,并且未来会独立运作,联手宁德时代、长安、华为等重磅合作商,推出全新产品。

据说阿维塔的品牌logo和领克很像。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