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空间大的,这两款车可以考虑一下

2021年11月08日 17:47:3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马上就要2022年了,当初的90后小伙子们,现在也都已过而立或正在奔三的路上了。对于已经成家立业或是正在路上的小伙伴们来说,购车选择时更多地考虑空间、安心、安全问题,再正常不过。

因此,小编挑选了德系和美系的两款中大型SUV,它们分别是途昂X和探险者。这两款车都满足大空间的特点,而且还有充沛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让日常家用或者出游都安全感满满。

价格方面,途昂X的售价区间为28.20万-39.20万元;探险者的售价区间为30.98万-39.98万元。两车都属于三十万级别的车型,价位上比较适合青年和中年消费者。

两款车的外观是截然不同的风格,途昂X整体比较运动,矩形格栅配合比较方正的大灯组。尾部大尺寸尾灯显得很精致,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和整体的运气气息相吻合。

探险者的外观比较大气,前脸采用倒梯式的格栅,配合点阵式的中网,另外还有镀铬饰条装饰。车尾比较方正,有一种敦实的感觉。

尺寸方面,途昂X的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两款车的尺寸都是比较大的,探险者超过5米的身长和超过3米的轴距很吸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途昂X全系为5座车型,而探险者为6座或者7座。事实上,五座版的途昂X有着比很多七座车更大的尺寸,在车内空间方面的可用度可想而知。

走进车内,途昂X的内饰风格以黑色调为主,同样是比较强调运动风格。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科技感也非常不错。

探险者的内饰风格同样很运动化,采用三幅式的方向盘,配备12.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同样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整体的内饰风格上,小编认为途昂X会比探险者更年轻化一些,不过两款车都采用大量的真皮材质,内部配置也丰富,乘坐体验都很不错。

动力方面,途昂X 330T SI 两驱版搭载一台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380T SI四驱版搭载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530 V6四驱版则搭载一台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500N·m。

探险者则全系搭载一台2.3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两车的低配版车型相比探险者的动力会更强,不过高配车型还是途昂X更有冲击力。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可以往途昂X顶配车型看齐,预算没有那么高的话建议考虑探险者的入门版。

小结:途昂有着更为运动的外观和内饰,高配车型也有着极强的动力系统。而探险者则有着更沉稳的气场和入门版车型就很强的动力,另外7座车型的加持更适合人多的家庭。两车各有各的优点,相同的是在这个价格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空间和配置,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