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大还有面子,这三款豪华SUV买到就是赚

2021年11月0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今年买车普遍感受就一个字:难!芯片短缺不仅导致提车困难,还让一些车企借此理由公然助长“加价之风”,使得买车难上加难,比如最近上市的丰田赛那,根据市场调查,目前赛那加价的话可以赶在春节前提车,而不加价则需要等到明年年底,堪称魔幻现实。与此同时,在几乎相同的价格区间内,下面这几款豪华中型SUV不仅有现车,甚至还有着巨额优惠,买它们准吃不了亏!

沃尔沃 XC60

厂商指导价:37.39-47.49万元

作为来自瑞典的豪华品牌,沃尔沃向来给人的感觉便是高冷典雅,但在打折促销这件事上,沃尔沃就不太高冷了,以旗下的XC60为例,2021款车型目前在部分地区最高可享7.80万元现金优惠,即便是2022款也直降5万,这力度足以让人心动。

2022款沃尔沃XC60依然继续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套件,在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下放至入门版车型的同时,车机系统也进行了更新,加入了天猫精灵和科大讯飞语音交互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0T+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因此尾标也由此前的T4、T5换成了B4、B5。对于沃尔沃的车型而言,要想成为BBA之外的另一选择,亮点必须非常突出才行,所以你能看到入门版车型就拥有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直接拉满。

目前XC60的销量几乎占据了沃尔沃品牌的1/3还多,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顶梁柱,它的表现也决定着沃尔沃在华的命运,所以能担此重任,实力不必过多担心,冲就完事儿了。

凯迪拉克 XT5

厂商指导价:33.27-47.27万元

别的不说,你永远可以相信凯迪拉克的打折力度,比如作为凯迪拉克在SUV市场的销量支柱,XT5一直是降价榜上的常客,即便在芯片紧缺的情况下,2021款车型依然有着最高6万的优惠幅度,奔驰宝马看了都得惭愧的低下头。

当然,作为一款2016年上市的车型,XT5在豪华中型SUV市场已经属于老将级别,好在更新改款一直很勤,敦实富有肌肉感的外观放到现在仍不过时,内饰的豪华氛围也营造的非常到位,智能化方面虽然不能跟这两年新出的车型相比,但支持OTA升级的CUE系统功能在不断增加,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动力则向来是凯迪拉克的优势项目,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带有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48V轻混系统也是全系标配,厚重的底盘加上不错的动力平顺性让它非常好驾驭。

在降价过后,XT5的裸车价已经可以迈入3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这让它不仅能对BBA同级对手造成威胁,甚至连普通合资品牌的中型SUV都会受到影响,比如全新一代汉兰达就与XT5的实际售价有很大重叠,这两者中你更愿意选谁呢?

路虎 揽胜极光

厂商指导价:38.98-47.58万元

论跳水,凯迪拉克路虎面前就是个弟弟,以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的路虎揽胜极光为例,目前老款车型的最高优惠幅度高达十几万,而即便是7月份才上市的加长版极光L,其优惠也来到了5万出头,打折比喝水还容易。

如果要懂哥推荐的话,其实新款揽胜极光L挺香的,首先在外观部分,前脸进一步向星脉靠拢,揽胜的家族风格更加统一,其次车长和轴距加长后使得后排空间不再捉襟见肘,虽然与同级车型比起来仍然有一定的差距,但至少后排乘客的享受有着巨大提升,当然如果你对后排空间没有要求的话,那正在清库存的老款车型正在等着你。巧合的是,路虎揽胜极光也采用了2.0T发动机再辅以48V电机的动力组合,车长和轴距加长后并没有影响到它的驾驶感受和灵活性,甚至长轴版车型的后悬架还经过了重新调校,为的就是照顾后排乘客的感受,要是路虎早点开窍加入轴距大战,可能也不会落得这般境地。

虽然路虎揽胜极光的月销量仍然只有一千五百辆左右,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产品力的提升要比销量数据更加吸引人,你更愿意选择性价比较高的老款还是提升颇大的新款车型呢?

往期回顾

以加州海岸之名,林肯航海家为你开启冬日暖心体验!

国产SUV又双叒叕上新!11月买车不能错过这三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