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高速边开车边考全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1年11月08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重庆所有室内景区景点暂停开放

上周11月3日起,重庆所有室内景区景点暂停开放,包括景区内的演艺活动等。对于发生疫情的区县,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服务机构也暂停对外开放。

重庆老火锅挺住!

怕飞机打出溜滑?哈尔滨机场因结冰临时关闭

上周末的冰雪天气席卷了大部分北方城市,哈尔滨机场11月8号因为跑道结冰暂时关闭,时间从11月8日9点至11月9日12点。

跑道结冰:南方的飞机不会打出溜滑、北方的飞机没穿滑冰鞋~

南京新街口将建设最大的地下城市

南京新街口将扩容目前的地下城区域,在现有的地下区域的基础上接着扩建,东至大行宫,西至上海路,北至珠江路,南至羊皮巷,在原有出入口的基础上增加29个出入口,使其成为南京老城区域最大的地下城市。

你嫌现在24个出入口还不够晕头转向?

泰国恢复接待国际游客

近日泰国从11月1日起重新打开国门恢复对国际游客的开放,并对来自63个国家及地区的游客实施免条件免隔离的入境政策。截止到10月29日当晚泰国民航局统计显示将近有26个国家及地区超2万多名游客搭乘各航班入境泰国,主要来自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及韩国等国家及地区。

钱包准备好了,关键没假期啊!

江苏一男子高速上边开车边烤全羊

上周,江苏一送货男子为了赶时间在高速上一边开车一边烤全羊。被发现时这辆装有烤全羊设备的货车正停在高速公路的在应急车道上,既没有开双闪也没有放置警示牌。根据了解男子是为了送货赶时间,所以边开车边烤羊,中途还会停车下来查看羊肉的火候程度,最终该男子被罚200元记6分。

真・时间管理大师?

广州男子穿短袖裤衩飞乌鲁木齐被冻傻

近日全国多地已经开启冬季模式,朋友圈已经被各种大雪纷飞刷屏。很多朋友前两天还在短袖上班,结果没隔两天就直接穿起了羽绒服。11月3日就有一位朋友从广州飞到乌鲁木齐旅游,不过刚下飞机,就被眼前的场景吓傻了。乌鲁木齐的漫天飞雪让没有做好攻略第一次到乌鲁木齐的他,直接连夜飞回了广州。

大兄弟,请收下我的佩服三连!

国内首家太空餐厅开业

近日中国航天文创的淘宝店开启了国内首家太空餐厅的预售,这家餐厅位于河北燕郊开发区内,在双十一期间试营业,12月5日正式开业。在这家餐厅内可以吃到宇航员同款的太空餐食以及太空种子种植的植物,除此之外还有空间站、太空医院、太空舱等沉浸式的就餐区域。

开在燕郊?嗯~

中老铁路12月2日正式开通

建设多年的中老铁路将在今年12月2号老挝国庆节当天开通,这条线路分为中国段和老挝段2部分组成,中国段从玉溪出发,途径峨山、元江、墨江、普洱、景洪、磨憨, 这也使得西双版纳和普洱之间不通火车成为了历史。而老挝段则从磨丁口岸出发,向南经过南塔省、乌多姆赛省、琅勃拉邦省、万荣省最终到达万象。

让“散装”景点的西双版纳游览更方便了

A级景区评定迎来大变局

旅行中谈到A级景区,大家往往都要掂量掂量是否值得,第一反应都是A越多,门票越贵。而近期,关于国内A级景区的评定标准即将迎来修订,现阶段的《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已经有20年没修订了,所以这次修订对国内旅游行业来说也是一次重磅消息。对于景区来说,在总体要求、游览服务与文化特色、旅游安全、生态文明和文明旅游、智慧旅游、综合管理这六个方面有所强化。

希望不要再被一大把4A级、5A级景区忽悠。

美国重新开放大门

美国决定自2021年11月8日起,恢复对中国、印度、巴西等30多个国家的游客开放国境,只要全面接种过新冠疫苗,不需要隔离就可以入境。此外,非移民签证面谈也在11月9日正式恢复。随着移民接种量的增加,不少国家都陆续打开国门,英国、法国、西班牙、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均相继接触了隔离及入境限制。

你们敢开门,我们也不太敢进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