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携ID.家族、奥迪RS e-tron GT等6款电动车型亮相进博会

2021年11月08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大众中国携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保时捷品牌再次亮相进博会,并展出6款亮点车型,包括5款纯电动汽车和一款概念版电动车型,呈现集团在推进电动化转型的最新进展和成果。

在本届进博会上,将看到ID.3 和ID.6 CROZZ 两款车型,还可通过数字化的增强现实技术(AR)体验MEB 平台的亮点,并了解开迈斯不断拓展的充电网络。

奥迪则展出了奥迪RS e-tron GT 和一款纯电动豪华概念车型,彰显了奥迪向可持续、高端汽车品牌的转型。截止至2022年,奥迪将在中国发起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奥迪运动车型攻势。

保时捷展出了第一款纯电动跑车Taycan 家族的后驱版Taycan 和Taycan 4S,表达在零碳时代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据了解,今年在上汽大众安亭和一汽-大众佛山的两家MEB 工厂已向中国客户交付了五款大众汽车品牌ID.家族车型。

位于大众安徽的第三家MEB 工厂将于2022年年中竣工,并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新能源车型,到2026 年,大众安徽还将推出基于纯电动、全面互联的可扩展系统平台(SSP 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此外,到2025 年,合资公司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MS)将在中国布局32000个充电终端。所有这些努力都旨在实现集团至2030年在华推出50 余款车型且其中40%为新能源车型的宏伟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