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坦项目迎一员大将,苹果聘请特斯拉前自动驾驶软件开发总监

2021年11月09日 09: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据外媒报道,苹果已聘请前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开发总监克里斯托弗·摩尔。据悉,克里斯托弗·摩尔将加入苹果开发自动驾驶团队,成为泰坦项目一员,并向去年年底入职苹果的另一个特斯拉前高管斯图亚特·鲍尔斯汇报工作,后者曾领导特斯拉自动驾驶团队。

克里斯托弗·摩尔在特斯拉工作将近七年,主要在自动驾驶团队。2014年以高级集成工程师职位进入特斯拉,2019年担任高级工程师和高级经历,2019年担任董事职位。

但有消息称克里斯托弗·摩尔在特斯拉任职期间与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关系并不融洽。在接受加州机动车管理局官员调查时,克里斯托弗·摩尔曾表示,从工程师角度而言,马斯克关于今年实现全自动驾驶的言论是不切实际的。

作为市值全球第一的公司,苹果的造车项目一直受到外界看好,然而这一项目的坎坷与难产同样广为人知。

今年以来,苹果汽车项目频繁传出人事变动消息。上半年,该项目安全与监管项目、机器人团队负责人与另一名造车项目老臣先后离职,9月初,负责泰坦项目的道格·菲尔德被曝从苹果离职,加入了福特担任首席先进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官。

不过,在陆续有高管离职同时,苹果也在不断从特斯拉奔驰等汽车行业头部公司挖掘新的人才。

按照苹果此前规划,这家公司将在2024年推出首款汽车产品,此前也曾有企业被报道将为苹果汽车项目代工,但均未得到苹果官方确认。

在苹果汽车项目的反复变动下,对于苹果能否如期推出汽车产品,业内不乏担忧之声,但也有观点认为行业需要对苹果汽车做好应对准备。

投资公司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师克莱格·欧文表示,看多特斯拉的投资者应对苹果汽车产品计划感到担忧。未来最大的催化剂将是2024年推出的苹果汽车,预计苹果汽车的技术将是惊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