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丰田“LC250”现身,内饰与陆巡同步,外观“整容”成功

2021年11月09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环球车天地

丰田全新一代“陆巡”已经正式上市,目前首批车型也已经陆续抵达国内港口,距离上市也更近了一步。预计这款车的价格已经超过了百万!而在此时,相信网友们一定想念丰田的另一款越野神器“普拉多”了吧!确实,这款车与陆巡更是形成了高低配,在普拉多停产后,就再也没有消息,而在最近,一款号称小号陆巡的“LC250”渲染图曝光,据悉,这款车就是全新换代的“普拉多”,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都发生了蜕变,如果真是按照渲染图的方向发展,那么这款车也将提前预定爆款。

从新车的整个造型上,就展现出了和陆巡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当然,这样说更符合这两款车的阶级性。我们看这款车的前脸,更像是LC300的一个衍生版,新车的各个细节也都表现的近乎完美。比起LC300那种更直接的效果,这款LC250反而更加的含蓄!我们看到中网全部由黑色的链条式造型组成,并且在最上方还设计了一条镀铬饰条,正好与下沉式的行车灯连接到一起!在主光源的下方依旧设计有类似于LC300的造型,但明显在尺寸上要小上一圈。比起上代产品,整个前包围的整体感要更强,并且还设计了多处的装饰性设计。大灯与LC300完全保持了一致,并且还首次采用了淡蓝色的光源,带来更强的视觉效果。

侧面上,也延续了LC300的设计风格,没有设计明显的腰线,但是在前后的轮眉都做了全面的升级改造,目的就是将时尚和越野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尾部上,目前没有消息称这款车将保留外挂式小书包的设计,所以是不是可以断言,这款车将会取消这样的设计!因此整个车尾要更加的平缓,尾灯也换成了“飞镖式”的造型,其实在点亮方式上与陆巡基本保持了一致,而且新车的后包围更多的展现出了时尚感,与前脸也完美呼应。

在内饰上,新车将会采用与LC300一样的内饰风格。但因为这款车面向的群体要更加年轻,所以在内饰的细化上也会更加的轻快。比如内饰的配色要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包括按键的设计,多媒体系统的使用上要更偏向于科技!当然了,目前这也仅仅是猜测,具体还是需要等到上市后才会知晓。

其实从整部车的造型上看,基本上可以判断出这款车依旧出自于丰田的TNGA-F平台打造。所以新车的尺寸预计为4825mm/1885mm/1850mm,并有望搭载与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相同的3.3T V6柴油发动机,全系依旧会是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全时四驱也将成为这款车的标配。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车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