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换欧尚标 长安欧尚启悦申报图曝光

2021年11月09日 14:16: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长安欧尚启悦申报图,新车可以看做是现款铃木启悦的换标车型。

<a href=铃木换欧尚标 长安欧尚启悦申报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482B9EA3BF0A93965EFD70630ADEA476499120E_size79_w630_h473.jpeg">

其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由于这套语言时间略久,无法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感。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圆角倒梯形前格栅,内部中央加入长安欧尚云鹰LOGO,配合横向的黑色饰条,较为协调。

<a href=铃木换欧尚标 长安欧尚启悦申报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FFD8409C2EBFBE1C2E9618227E684FE13D312F0_size64_w630_h473.jpeg">

尾部采用多边形牌照框,搭配下方两个仿散热孔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同时,我们发现该车左上方贴有铃耀汽车,右上方则为启悦中文字样。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此前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已变更为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

<a href=铃木换欧尚标 长安欧尚启悦申报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FB39A6A6C4F4623E4A76505B7CEB6B3555600C6_size77_w630_h473.jpeg">

动力将搭载由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CAS16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